正文

:)

(2005-09-27 23:11:53) 下一个
也许今天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平常的一天。可这种不平常却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他们在谈分手。他是第一个知情人。我恐怕是第二个吧!心情很复杂。像他一样。如果她真的处在水深火热中,我希望他们的分手能给她一种解脱。毕竟她还年轻,人也不错,还有很多机会。我是真心祝福她的。而那复杂心情的另一面,恐怕只有自己会懂了。没什么力气。不想思考了。又将是一个不眠之夜。怪就怪我太了解他。没什么了。不管事情怎样继续,终究是要继续的。我能做的就是什么也不做。默默祝福有情人成眷属吧!他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只是在感情的问题上,他害怕负责任罢了。老实说,我希望他能对我负责任。可另一方面,我又害怕我们之间到最后可怜得只剩责任了。我是矛盾的。便不想再添乱了。我很脆弱。只是不想受感情的伤罢了。其实,我可以装的很坚强,有时这假装竞能骗过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