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

(2005-09-28 22:35:40) 下一个
是时候静下来好好想想了。我控制不了别人,只好调整自己了。这个周末剩下自己一个人。是思考的好机会。计划做一些荒唐极端的事。但一切还是逃不出现实的束缚。只是厌倦了日复一日的反复。也想找点新鲜感了。总有一天,他会厌倦了我的一切。厌倦了我做的饭,厌倦了我的衣着,我的样子,我的感情。喜新厌旧是人类的通病吗?有没有喜新厌旧的频率低一些的人?我把厌倦译为习惯,他把习惯译为厌倦。这个周末,要好好把握。Make some differences and light up my life aga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