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05-10-11 17:20:21) 下一个

除了后悔就是内疚。后悔说那句话之前没有考虑以至于犯了如此低级的错误,内疚自己骗了他。虽然只是普通朋友,还是很内疚。虽然他什么也没问,但他的反映告诉我他的失望。我没有回应,因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虽然我编出那个理由是因为不想再和他聊下去,但我不想否认我的错误做法。他的敏感程度和他对我的关心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更超出了我的承受和驾驭能力。我的理智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即使在他看来我是个铁石心肠的人,我很清楚,这是对我们大家最好的相处方式。不过,退一万步说,我仍然觉得骗人是不对的,在任何时候。

过去了,也不想再想了。以后会怎样,想也没用。能自自然然地做回朋友最好,如果不能不管怎样,希望我们都能尽快忘记我今天说的那句蠢话。

唉!看来是病入膏肓了!!!!!!这一夜的我很感性。他的冷静让我不寒而栗,很冷,很遥远,很陌生。于是,我还是隐瞒了泪水背后的真实想法。他永远不会明白,我的泪里有多少不安和坚持。他永远不会明白,除了他,没有人值得我如此痛哭。不知道他怎么想我。还是我想的太多了。不再去猜他的想法,不会再为了他丧失自我。爱他,便相信他,支持他。其实,在我想哭的时候,只想要一个肩膀,一个怀抱。我不想回答,不想解释。为什么他总是要问我为什么?是他关心我的方式吗?知道为什么又有什么用呢?我不需要任何人帮我解决那些莫须有的问题。心痛,真的可以没有理由。我告诉自己一切都过去了,我不会再让自己陷在自己的思想漩涡里了。我知道,有些话是不该我说的。心里的结,他结我解。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比什么都可怕。什么都没有-我告诉自己。想问他“我好不好?”又觉得多此一举。猜也能猜到他的答案,那不是我想要的答案。因为付出了所有,所以格外渴望安全和温暖。付出一切我也不在乎,只是希望这付出有人珍惜有人在乎。“唯一”-或许可以解释我所有的眼泪吧! 这一夜的我很感性。他的冷静让我不寒而栗,很冷,很遥远,很陌生。于是,我还是隐瞒了泪水背后的真实想法。他永远不会明白,我的泪里有多少不安和坚持。他永远不会明白,除了他,没有人值得我如此痛哭。不知道他怎么想我。还是我想的太多了。不再去猜他的想法,不会再为了他丧失自我。爱他,便相信他,支持他。其实,在我想哭的时候,只想要一个肩膀,一个怀抱。我不想回答,不想解释。为什么他总是要问我为什么?是他关心我的方式吗?知道为什么又有什么用呢?我不需要任何人帮我解决那些莫须有的问题。心痛,真的可以没有理由。我告诉自己一切都过去了,我不会再让自己陷在自己的思想漩涡里了。我知道,有些话是不该我说的。心里的结,他结我解。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比什么都可怕。什么都没有-我告诉自己。想问他“我好不好?”又觉得多此一举。猜也能猜到他的答案,那不是我想要的答案。因为付出了所有,所以格外渴望安全和温暖。付出一切我也不在乎,只是希望这付出有人珍惜有人在乎。“唯一”-或许可以解释我所有的眼泪吧! 这一夜的我很感性。他的冷静让我不寒而栗,很冷,很遥远,很陌生。于是,我还是隐瞒了泪水背后的真实想法。他永远不会明白,我的泪里有多少不安和坚持。他永远不会明白,除了他,没有人值得我如此痛哭。不知道他怎么想我。还是我想的太多了。不再去猜他的想法,不会再为了他丧失自我。爱他,便相信他,支持他。其实,在我想哭的时候,只想要一个肩膀,一个怀抱。我不想回答,不想解释。为什么他总是要问我为什么?是他关心我的方式吗?知道为什么又有什么用呢?我不需要任何人帮我解决那些莫须有的问题。心痛,真的可以没有理由。我告诉自己一切都过去了,我不会再让自己陷在自己的思想漩涡里了。我知道,有些话是不该我说的。心里的结,他结我解。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比什么都可怕。什么都没有-我告诉自己。想问他“我好不好?”又觉得多此一举。猜也能猜到他的答案,那不是我想要的答案。因为付出了所有,所以格外渴望安全和温暖。付出一切我也不在乎,只是希望这付出有人珍惜有人在乎。“唯一”-或许可以解释我所有的眼泪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