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年春季

(2014-05-30 05:06:08) 下一个
       生活在这里十年有余,每年春季平淡没有繁忙,今年这个春季异常,老伴突然来病,确诊手术。
       手术之后  ,     他出医院回家恢复,离不开双拐杖,整个家事就全部由我打理。
       每天早上做早餐,养狗不比人简单多少,早餐之后带着狗狗去森林里一小时,回来吸地,清洁洗澡间,,,,,,楼上楼下卫生一般需要二个小时多,之后我准备午餐,午餐之后,厨具餐具规整原位,
再带着狗散步一小时,这狗狗出每天散步3次,每10天还必一次洗澡。出了大雨之外,一般情况我下午时间布置前后花园。后花园有个小池塘固定每个周末换清洁的水一次。
    满春过去初夏到来,随着天气升温花园里五颜六色相间的花朵陆陆续续绽放。老伴在治疗和恢复中反反复复天天谢谢,‘’谢谢您给我耐心照顾,谢谢你给这个家精心布置‘’。
   人随着环境而变化,在不同时期生活也自然而然改变了,目前的自己觉得这样是另一种安静,接受命运安排,自己能有健康身体,这把年纪,体现自我地平淡活着就是享受。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健康最重要,有病也不怕,现在医疗条件好了。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流云朵朵好,谢谢你的仔细看出我先生有问题,他现在不需要拐杖了,但是一瘸一拐,医生说这是正常,我是看着他往恢复的方向进,英国医疗设备和医生专业,护理都是一流的。全部免费的。
人生幸运和遭遇都是命中注定的,有享受也有承受,我做人的一贯原则是,只要做到给自己心里少有自责就好。
谢谢你的光顾!也祝福你一切如意!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愿你先生早日康复!你是个勤快的好女人,上天祝福你,保佑你!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祝福!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关心。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祝好人一生平安!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英三好,是呀,人生,不同时期有不同时期的活法和感受,好好照顾好自己!问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