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明白他这么折腾

(2014-12-05 17:24:03) 下一个
              10月20号去西班牙旅游之前,Robin告诉我他决定旅游回来以后装修楼下洗手间,我问你已经联系好装修工程公司了吗?他说房间小,简单自己做。我记得他曾经说过他夫人去世那年他装修这个房子其中包括楼上楼下洗手间,还没到五年,况且也没有任何问题出现过。我想既然他已经说决定了,我就没必要说不同建议。我们30号从benidcrm回来。休息几天,11月5号他开始折腾。到今天整一个月。
            他改变绘图是;把原来东墙的洗脸盆放到西墙的暖气上方,以前方形洗脸盆换新长方形,大暖气片尺寸换新小加厚的暖气片。
         这需要  改变水管道和煤气管道,需要把地下室墙壁用电钻出二个洞,把二根管分别电焊链接到楼上地板下面的管子上,开始听着电钻破墙震耳欲聋声,一会吱吱电焊声,后几天随着劈劈啪啪废除墙壁瓷砖声灰尘烟飞四起。近几天站在梯子叮叮当当钉木头篷,时不时叫我    ‘’请来帮助我把底下什么什么工具拿给我‘ ’ 当我递给他工具那一刻看到他异常红脸脖子上好像几条蚯蚓趴在上面,我百思不得其解,七十岁的人如此折腾究竟你为哪般? 
           这次在benidcrm我一个人傍晚几次从宾馆到norman去世后我卖掉我们的那座房子看看,每次单独走在路上仔细观察这些年这里建筑多多少少也有了变化,可是唯一没有变的是我喜欢的石板路,我站在熟悉石板路上怀念生活在这里那几年舒心的日子,那时候有休息时间我去海边路上绘画,傍晚norman来帮着一起收拾画具顺着海边转向右侧一个湾,就是只能两个人平行的这条石板路。当时想回家后,要把这无尽眷恋展现我的笔下。作为这次从游此地纪念。
           回来后,每天看着他忙碌,我的心也感觉没有了起伏自由,我只是用刻骨铭心的那段爱鼓励自己动笔,断断续续在这些天坚持,昨天完整呈现给自己这三副画面。
           在异乡遭遇 失去亲人,感觉人的精力真是有限,几年无力提笔,一画面,海面动感没有突出来。
           谢谢大家!
            祝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祝福您生活幸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问好朵朵,谢谢你喜欢,谢谢给我鼓励。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英三,虽然不会画画,但我从你的画里能读到你内心追求的那份宁静,还有宁静里潜藏动感,浪漫,华丽。这些画,都是我喜欢的色彩,英三好棒!
有些东西,是刻骨铭心的,带着记忆里的美好,我们每个人都在追赶太阳。
你先生喜欢折腾,可能觉得有事可做,不无聊。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问好,谢谢您喜欢。祝您在异乡一顺百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画很美!问好。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云妹妹好,很高兴你浏览我博客,祝福你快乐每一天!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快乐的傻瓜' 的评论 : 谢谢瓜瓜鼓励,!祝福你一切顺利!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认为你画的很棒!很羡慕你这个才能。
一朵漂在异乡的云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好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