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圣诞节

(2015-12-27 14:18:27) 下一个

首先给城里博友们问候圣诞节日快乐!

    时间真是过的很快,一年将过去。回顾一年的足迹,最愉快是在回国那三个月的日子里,,,,,,。回国前忙着准备,回来后也忙些这里,还带有意犹未尽的亲热,沉浸在和儿,孙享受无限幸福天伦之乐里。这种回想有时候感觉是复杂的,甜里夹杂着苦滋味似的。所以,这一年身,心是忙。

 我浏览到咱们这个城里很多家庭阖家欢乐着布置的温馨房间,看着这些博友家庭的美满幸福,阅读这一篇篇乡音文章,熟悉温暖,感觉亲切,就像久别家乡的游子见到家人的感觉。

   在这个孕育着吉祥的节日里,我特来送给咱城里所有的亲们祝福,祝我们每一位家庭在异乡生活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给亲们发几张片吧。这是我今年回国过60岁本命年,女儿女婿带着外孙子从国外也赶回国内。这是儿子和媳妇给我安排的饭店我抱着的是孙子。

  这是我哥哥的儿子和媳妇和他们的女儿。还有我哥哥的女儿。我父母都不在世了,哥哥嫂子也都离世。可是我哥哥唯有这一儿一女对我甚是关心。侄子和侄女每年记得清楚我生日时问候,今年赶到我儿子家。这就是血缘关系吧。

我离开国内很久了,但有同学,有当年工作在一起的朋友也是有几个没有间断联系,我告诉孩子我生日不要对任何人透漏。我不愿意麻烦任何人。我孩子的奶奶她健在,还有丈夫的弟弟妹妹。我儿子当时问我请不请奶奶和叔叔姑姑?我决定没有邀请她们,原因是我担心婆婆看到我,不免会想起英年早逝的儿子。她要流泪,我也不痛快。

  今年圣诞节和老伴一起装饰一下。给亲们献上片。年年没有多少不同。

   谢谢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英姐姐好漂亮!和家人一起的你好开心啊,多回去看看呗。祝愿你2017年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