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这沉甸甸秋季

(2014-11-08 13:06:29) 下一个
                     已经习惯了 常常走进附近这片森林,在这深秋时,秋高气爽感觉空气里多一种沁心沁肺的清爽。
                    今天又来到这里,看到很多叫不出名的野果在秋风中摇摇晃晃挂在树上,也有很多果子落在树周围地上。也有蘑菇在树根周围和残叶底下,看看脚下想起忘记谁说的话,秋是沉甸甸地。
           看到几个头上包着围巾可能是阿拉伯人捡这些果子放到她们竹蓝里,我走上她们跟前看看她们蓝子里,我问她们,这东西能做什么呢?她们热情示范给我看个究竟,拔开带刺的壳,是个烟色硬核,硬核含包着奶色的大豆,我好像看到过这种形状的干果,食品店有,和核桃一类摆放一起。
 
                  拍j几张片

                                这种容易扒开,硬核里面奶色豆不是圆形






                        上面        这种蘑菇长在残树墩周围


                        下面这种也是蘑菇在残树叶子底下很多它染色深烟,看到阿拉伯人也捡。



                                       这样黄绿色相间多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田园生活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秋是最美的季节。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你好吧,这个季节我特别愿意看,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问好,谢谢关心,是的,老伴也不让弄,哈哈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秋天森林都这样的,谢谢分享!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像板栗,或者我们老家的毛栗,但应该只是同科,不要随便吃,还有蘑菇,不小心就中毒了,英三小心,看看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