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stupid mistake

(2009-04-19 02:17:51) 下一个
我又犯错了,我把它归罪于我是个女人
晚饭前赶着要出门,上了车一发动,没动静,打不起火。
想起来系统总提示engine oil low,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打开前盖
把刚买来的机油咕嘟咕嘟加了半桶进去
再打,还是一点动静也没,肯定有电,音乐还悠悠的响着呢
怎么办?不管三七二十一打了NRMA求救电话
还好这次竟然15分钟就出现(上次等了整整58分钟,人家说的60分钟内到没错)
然后问我车怎么了,我说打不着火
然后人家用手电筒往车里一照,说换到P档试试
我这一瞅,原来档位停在R上,赶紧推上去再一打,行了!
那个羞愧啊!无地自容!
不过想想NRMA一年的年费,用用他们也好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