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5天妈妈

(2009-08-20 19:05:34) 下一个
我常对人说,人生不可以太完美,让老天嫉妒的人是会倒霉的。
其实每次说起这种话,都觉得自己是吃不着葡萄的自我安慰,
毕竟身边还有那么多看似幸福美满的生活让我向往。

去年底曾给自己的09年订了两个目标,上半年生孩子,下半年买房子。
朋友们都说,你怎么可以同时把这么大的两件事情压在自己身上?
我说我行的,咬咬牙艰苦的日子很快会过去,因为我总记得小时候妈是怎样一个人带着我们兄妹四个生活的。

经历了半年的焦急等待,终于如愿以偿怀上了BB,8月份的第一天,我兴奋的拿着结果通知了那些被我诈和过几次后再也不相信我的好朋友,然后通知老板,通知同事,然后在老板一句“你的任务就是照顾好你自己,我看谁敢说你偷懒”的包庇下,开始了孕妇生活。

老公的照顾也骤然升级,冰箱塞得满满,鲜花水果不断,只要动动嘴,撒撒娇,好吃好喝就捧到眼跟前了。朋友们的祝福,电话关心,甚至那些二十出头的小女孩们有事没事都来摸摸我的肚子,她们也很兴奋能够亲眼经历一个生命的诞生到成长。

一切都在快乐中进行,而我要的房子也在不经意中出现,8月14日晚上签好合同送上定金支票我还在不停问自己,这是真的吗?老板打来电话恭喜我双喜临门,我笑得合不拢嘴,以为上天真的眷顾我至此。

8月16日,身体轻微出血,去完律师行见完贷款中介,赶紧见我的GP,下午3点半,超声波显示我的BB一切正常,听到医生说这个只有1cm的小东西心跳190,我和老公都松了口气,紧张了一上午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吧。

毫无征兆的,晚上6点开始大出血,我们两个都慌了神,跑到医院急诊,排队、等待、抽血、检查……几个小时过去了,都不知道身体里流走了多少的血。我意识不到BB会没有,心存侥幸,而老公看到大团的血块,心知肚明却不敢说出来怕我伤心。

一个晚上躺在医院病床上想,BB会不会坚强到仍然吸附在我子宫内?朋友告诉我这种情况就算BB还在也不能要了,我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我不愿相信我准备了大半年,盼望了大半年,才做了15天妈妈。

第二天一早的超声波检查,医生终于认真而遗憾的告诉我,她找不到我肚子里还有BB。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了。倒没有很想哭,只是想,如果我没有如愿以偿买到房子,我的BB会不会留住?为什么老天不让我“双喜临门”?人为什么不可以“心想事成”?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从来没病没灾身体健康的一塌糊涂,为什么?难道我也让老天嫉妒了?

猜测而已,改变不了事实。

回到家,鸡汤还在,酸酸的橘子、菠萝还在,有营养的nuts还在,一切给孕妇准备的东西都还在,就是孕妇肚子里的BB不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