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BBQ——好久以前的nice day

(2007-05-10 04:02:30) 下一个
悉尼的晴雨天,我都再没有时间享受。每天都有顾客进来对我说,这是个NICE DAY,这是个WARM DAY,我能做的,只是在这爿小店,从清晨到天黑。偶尔走出店门,抬头看看蓝天,真想去郊外或者海边走走啊。上个月初,男友曾经大发善心带我一起去了一次离家不太远的kuring-gai cheas national park,留下了几张珍贵的照片,这是今年,第二次出门吧!

正餐是T-BONE。我对牛的每一个部位知之甚少,只要是他cook的,都好吃!



对于饮食的搭配,他比我讲究的多,这下玉米淀粉蔬菜肉类都齐了。



看起来色香味已经全了。



我虽然很少吃虾,但BBQ出来的味道很不一样,最后的结果是海鸥们分吃了残余的虾头虾壳一点没剩。



牛排要这样做才入味?



近看一下,是不是很诱人?



READY!可以准备开饭了!



自己人就不讲究了!记得第一次男友带我出去BBQ,可是正宗白色桌布高脚红酒杯,情调……



小酒喝着,小风吹着,美景看着,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