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妈的样子

(2007-02-09 03:52:17) 下一个

从布里斯本回来一个多月了,朋友才陆续把她相机里的照片给我。现在不比年轻的时候,超级自恋,出去玩不拍照留念简直无法想象,而且每次出门前,都要多带好几套衣服,就为了出来的照片不至于单调,或者说,让变化的服饰和身后的风景,可以共同多方位展现自己的年轻——年轻就是美丽。

现在出门,相机背着几乎是装饰,有心情的时候,拍些风景,没心情,就那样扛进扛出。而这次跟“家庭旅行团”出游,基本上就没给自己拍。所以不太甘心死乞白咧让朋友的镜头对着她宝贝的时候,顺便把我也捎上,所以照片里,就都是我给她宝宝当baby sister了!不过朋友说,照片里,我很有当妈的样子呢!

讲个笑话。

去布里斯本第一天,朋友的宝宝缠着我,说晚上一定要和我睡。她已经三岁半了,我把她抱上马桶,她可以自己上厕所,我打开水龙头,她可以自己洗手,甚至把衣服放在床边,她也可以穿,我不必担心她还是那个要人把屎把尿不留神会弄疼她小胳膊小腿儿的柔嫩娃娃,加上人家这么把我当回事,妈妈问了几遍are you sure,都不改口要和我睡,我也就乐滋滋带着小家伙洗澡刷牙上床睡觉。

躺在床上,第一次同床共枕的两个人都有点兴奋,在她妈几次三番威胁的催促下,才闭上眼睛。我闭眼前,她妈叮嘱我,晚上一定要看紧她别着凉,她随时蹬被子我要随时给她盖好。

前半夜还算好,但从午夜12点开始,小家伙头上开始冒汗,小脸红扑扑的,几乎每隔几分钟就翻一个身,蹬掉被子,然后头顶着床头开始转圈。可惨了我,再没睡个踏实觉,她动弹一下,我就得睁开眼睛拉拉被子。不幸中的万幸是小家伙很给面子,半夜起来第一声条件反射的叫妈妈,我轻声哄着她说阿姨在这里,她也就乖乖不哭了,不过还是害苦了她娘,不放心的半夜进我们房间察看好几次!

第二天不用提,昏昏沉沉忘了一天怎么过的。晚上一到宾馆,妈妈问Stephanie,今晚还和阿姨睡吗?她还没来得及狠狠点头,阿姨我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窜到了另外一间房,关灯睡觉直到第二天一早才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注:此番住宿为市中心某宾馆两层楼的房间任意我们住)

她妈无可奈何的对我说:我们Stephanie想睡觉才发现找不到阿姨了……哈哈哈哈

不过从此我不负责任的恶名也传了出去~~~

当妈哪儿有那么容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