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年今日

(2006-11-30 04:48:57) 下一个
去年的今天,我们在干什么?
 
他在厨房做饭,我脑中突然一激灵,去年的今天,我们在干什么呢?
 
于是赶紧跑进房间,翻开日记本,却发现生日那天长篇大论的感慨之后,就直接跳到了12月1日。
 
噘着嘴蹭回厨房,他笑着问,怎么样?去年的今天我们在干什么?我嘟囔着,没记下来……他大笑。但我想,去年的此时,我们一定也在厨房,因为那时候,他几乎每天都乐此不疲的为我做各种各样美味的食物。而今年,且不说他吧,我自己甚至在生日那天,没有写下一个字,没有许下任何新的愿望,和任何一个普通的周一一样,在家等他,然后腻在一起看电视。好友说要带着宝宝来吃我的生日蛋糕,他这才手忙脚乱开始给我做蛋糕和给大家准备午饭。
 
但这个生日,至少有一样是全然不同于往年的——他和好友都不约而同给我买了耳环做礼物——因为我刚刚在耳朵上扎了两个洞!Finally,哈哈,finally,我还是打洞了:)
 
问他,是不是我不扎这两个耳洞,就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给我?他只笑笑。这个狡猾的家伙。
 
去年今日,没留下只言片语,是因为已经开始圣诞节的忙碌了吧!还有在忙着数钱。今年,形势有些不同,快要入不敷出了……一点相同,一点不同,但无论如何,时间的脚步都不会加速或迟缓,该来的总要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