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公主日记

(2006-11-20 03:34:35) 下一个
阿姨现在困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懒妈妈电脑不能打中文,我明天又休息,只好为了小公主,熬上一次啦。

周末不上班就是好!当然最好的是能够和小家伙待上一整天。周六是stephanie跳舞的学校演出的日子,早就答应去看她演出。忙碌了一早正准备出门,她和妈妈倒来接我了。吃过午饭妈妈开始给她化妆。我这御用摄影师从此镜头就没离开过我们的小公主了。



小家伙天生的表演欲吧,化那么浓的妆,乖乖配合,而且一看到相机从包里拿出来,就往上凑,一对准她,脸部表情就开始变化,看着镜头里挤眉弄眼噘嘴翘臀乱送秋波的她,忍不住再次感叹,真的长大了!转眼就长大了!她妈妈于是跟上一句,提亲的人就要踏破门槛啦!这我倒毫不怀疑,谁让我们是天生的小美女呢。





可她毕竟只有3岁多,舞台上前一分钟还高高兴兴的跳着,扭头看到旁边小朋友咬着手指头要哭出来的样子,她倒先指着台下“妈妈~~~妈妈~~~~”的哭上了。剧场里笑声一片,每一个孩子都真的好cute。我憋着笑,不让举着相机的手乱抖,总算记录下她那小样。可回头重放这段录像,一看到那里,她还会小嘴一瘪,要哭出来的样子,我们也不敢再取笑她。还挺敏感。



一整天,小家伙时时想到我,缠着我,大大的满足了我的虚荣心,瞧,这么个小美女牵在手里,走到哪里回头率都多了几个百分点(估计也没人信是我生的,别把我当她们家保姆就成)。聊天也很开心,只不过她现在正是“十万个为什么”,常问得我哑口无言,只好“嗯……这个……因为……所以啦!”支吾了事,把她妈妈笑个半死!关于她的趣话,回头另行整理,今天实在太困了!让我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