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with the wind

随心而飘, 随意而写。 我自流连随风笑,凡人痴梦各不同。
个人资料
心雨烟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情人

(2014-02-10 14:22:27) 下一个
 
 
 
我的情人 
 
      小小说一写给情人节的感想



   
 
         情人节将至,朋友们在互相切磋着送什么最好的礼物给自己心爱的人。 
         我会奉献出你自己-我的情人来赞美你! 
 
        你意外闯入我的生活是始了不及的,以为自己工作繁重,生活丰满,情感稳定再也不会愛上谁了,以为情人只有在梦逸里遥相旖旎的幻想,然而那次和你在网上邂逅却心生漪涟,久违的情愫一下占满了呯呯直跳的小心脏,奔放的火焰如涌动的岩浆直泻千里,那一刻我知道,我不可救药的愛上了你。   
 
    你温文尔雅而挙止静默;你深隧苍穹又热情似火;你任凭涤荡却灿烂奔放;你任人宰割欲无怨无悔;你只为我快乐,只为我装扮,只为我代言,只为我而来,生命中能有多少次情系梦绕,恋恋不舍,我拜倒在你卷舒卷开的石榴裙下,甘为你精神出轨。 
 
   二十几年久违的情愫有些陌生而又美好,有些想念而又不敢碰触,直到再次见到你的容颜,忽然明白原来自己还是这么深爱着你。 
 
    每天的工作太忙太忙,生活琐事太多太多,心中的感念太重太重,不能和你好好约会却不愿释怀对你的思念,忙里偷闲,有心情没心情都会时时窥视着你,只想紧紧抓住你的双手把自己的一切放进你的手心,融人你的心坎再次与你一起飞扬去追寻生命的元素。  
 
    你带给我的快乐让我春心荡漾,你带给我的情爱让我忘了自己,沉迷在爱恋中往往会幸福得得意忘形,这段时间自己常常神魂颠倒,煮饭忘了打开电源, 锻炼常常缩时减料,负疚了园子里的花草,整理房间得过且过, 朋友邀请毫无兴趣,就连家里宝贝女儿伏在脚下一脸凝惑着妈妈怎么了,“今天不去散步吗?” 一切颓废,不屑一顾因着遇上了你-我的情人。   
 
    情人带来匪夷所思快乐的同时也带来了烦恼,时间与情人的冲突;现实与网上虚拟,过渡张扬的热情, 暗恋难挡的警示,自己几次狠下决心要与情人说再见,于是开博关博就像心雨进出自家的大门那样随心所欲却终也是藕断丝连。
  
    我家猪先生倒是对我的情人表现着十二分的宽达厚爱:“只要老婆喜欢,平时不噜嗦就好。”是啊,与情人相漆似胶,心动情向,哪有闲心去管猪先生的死活,猪先生不也落得清静吗?   
 
   有时心雨也很茫然,为什么会在这个年龄对情人眷恋之深?为什么在骨子里就不愿意放下?  
 
   心雨曾经痴迷韩剧十年,那时也是这么的不可理喻,上班讲韩剧,下班看韩剧,电话泡韩剧,同事中的韩迷们自己组发韩剧社,录影带就从这头传到那头,与那些菲律宾护士们的互动其乐螎螎就是韩流了,连生活中拿的匙子是长柄的,睡的枕头是长圆的,吃的是韩国泡菜,炸酱面,唱的是冬季恋歌。再后来,心雨的同事都会问“下集怎样?”不是因为心雨已经看过,而是心雨对韩剧的心领神会可以得心应手把灰姑娘和白马王子故事编个八九不离十,常常令朋友们刮目相看。对韩剧的痴迷程度就差没把自己整成韩国美女了。那时猪先生颇有微词:“老婆长不大。” 我妹则说:“只有没有谈过爱情的人才会去看韩剧。”心雨完全不去理会这么多,只是依然我行我素。  
 
   以为韩剧就是自己的最爱,不会出轨。不想十年轮回思情却爱上了你-文字。 
 
  捧一缕星火, 相遇在时间隧道里与你同穿越;
  携一席春风, 轻柔在温馨曼妙里与你同相思;
  吟一曲诗话, 升平在歌舞婉约中与你同欢乐;
  采一道霞光, 潇洒在风沙尘林中与你同灿烂;

  让人迷醉隽永心灵;让人喜怒哀乐尽致释放;让人情感淋漓万千,让人心扉斟酌缠绵的辉煌璀璨,  妖娆不朽,源远流长的文字-我的情人。让我再爱你十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