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0 星期四

(2005-01-19 23:58:09) 下一个
今天情绪很差,昨晚睡得不好.大概是做了恶梦,醒来的时候发觉自己在哭,但不记得为什么哭.坐在床上发呆,意识混沌.很疲倦,但还是打起精神,化妆,吃东西,出门.我需要一些简单的东西来刺激自己的神经,应该去喝点酒,FLIRTING一下,但是一想到论文还没有写完,就有一种罪恶感.所以,昨天OMER问我周末要不要和他一起去CLUBBING的时候,我说NO,下个周末吧,下个周末我就解放了,我们可以尽情享受酒精和其他任何东西所带来的感官刺激,我很期待. 把头发烫成卷发,原本是为了方便,不想每个早晨花很多时间打理头发.结果事与愿违,每个早晨要花更多的时间来收拾这一头卷发.原来是很直的长发,女人常在情绪低落的时候拿头发出气,我也做了一样俗套的事情,剪短后,发现很后悔.但即使不剪,我也厌倦了那种呆板的直发,每个男生都喜欢直长发的女生,据说看起来清纯又可爱;在我听来,就是没有大脑的小乖乖的代名词,我不屑于做那种女生,简直是对我智商的侮辱. 不写了...心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