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不思蜀

人在异乡为异客,早把他乡当故乡.
正文

和爸爸妈妈睡到什么时候?

(2013-06-24 15:57:59) 下一个

上班残酷剥削资本家,上来写两句. 

听说四岁半的辛巴最近让勒令自己睡.他妈舍不得就引用了一句老话.(说的人多了就成了老话,不能算自己的.)这句话是这么说的: "唉呀,再睡也没几年.将来你想和人家睡人家还不肯呢." 听着象是新鲜的,很代表个人意见的话.其实我告诉你,这就是句老话!还是堵人嘴巴不想让人反驳的老话! 

想当初他爸这么说的时候,咱没有经验没有数据只好咬住自己的舌头不发表高论.一年又一年,他爸每年没事就把这句老话照搬出来,一字不改说几遍, 我不知道睡了多少个不安稳不舒服的觉!再大的床,挤四个人也只有一个字形容:"挤!"两个字"太挤!"三个字"挤死了!"没办法,人家当爹的喜欢这种大团圆纵横交错的场面. 

现如今,大的11岁半,个儿和我一样高,体重比我还重,逮着机会还是要噌到爸妈床上挤一个晚上.小的7岁刚刚赶出去.不是写条("Mom,I love you. When I am in grade two I wish you could sleep in my room."这条就贴在我办公室,现抄.)就是楚楚可怜的说:"我一个人睡害怕.我喜欢和你睡." 搞得你不整晚和她睡跟犯罪似的.等着看吧,没那么容易摆脱她. 

所以谁再跟我提"再睡也没几年了"我和谁急! 

话说前天晚上,(我的故事都是发生在昨天和前天,你们凑合看哈)睡觉的阵地转移到两小孩的房间.爸爸甜甜的(这个当爸的很怩歪)和妹妹睡一个床.我就分配 给了哥哥.我不但要忍受他好几天不洗的臭头,半夜的时候不时醒过来给他盖被子,后来还使劲的做恶梦.很不舒服,才发现儿子把他的一条腿搁在我的肚子上了. 他的腿那个沉啊跟铅做的一样搬都搬不动.想起来没多久前,有一次四人挤大床,他硬要睡妹妹旁边(一般由我把他们分开),妹妹半夜起来哭,醒过来眼泪就往下 掉那种,原来也是把腿搁妹妹身上了.你看这都不仅仅是不舒服了,简直有生命危险了. 

那个当爹的谁请三思!看今年这句老话还要不要搬出来用.你还信?反正我是不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