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不思蜀

人在异乡为异客,早把他乡当故乡.
正文

失眠的夜

(2016-03-17 12:46:22) 下一个

(中午喝了杯ice cappuccino半夜睡不着的情形)

我是沉默的火山
在地的深处
火热的岩浆沸腾翻滚

煎熬,碰撞,挣扎
是我孤独的呢喃
并不显露

你见到的我
冷霜敷面
遗世独立

是谁
在日光下
往我含着雪的口里加了
些许的咖啡?

这褐色的粉末飘啊飘啊

飘到了底部
在夜深的那一刻
亲吻到
那火热的岩浆

孤独已久的熔岩
象灵魂被唤醒的猛兽
陷入狂热的爱恋里

这团不受捆绑的火
顷刻之间
冲天而出照亮夜空

你相信吗?
此时半空中惊慌失措的我
只想落回地面

褪去身上的亮光
归于沉寂的夜

在夜的怀里安睡

醒来后
做回沉默的火山
嘴角是喝了奶后白的印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