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发现去除论坛广告的功能

(2024-07-13 00:03:30) 下一个

 

惊喜分享新发现:

 

iPad的“manage extensions” 功能。这个记号出现在那里很久了,refresh时经常碰到它,还嫌它麻烦。今天心血来潮特地点了一下它。哇!有新发现!

 

只要像以下那样点三下,as easy as 1-2-3!就这么简单,论坛里的所有广告就被清除了!如果再关闭那个键,广告们又回来了!in case you miss those ads.

 

其实我对那些广告的内容无所谓,一点也不影响我;但是有时点进一个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广告,要我拉上拉下才能看到帖的内容,这个比较烦人。

 

经常看到意见区有投诉吓人或者恶心的广告,希望这个功能对投诉者有帮助。

 

太兴奋了,话有点多,差点忘了帖图。

 

发现去除论坛广告的功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a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知不无畏' 的评论 : 我从没用过文学城的app,我一直用文学城的website。
无知不无畏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在文学城的App上如何消除广告?我一打开网页就是两个黑同在那打kiss的广告,实在太恶心了。试过在google里选择广告类型等方法,但不管用。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