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时候】思甜

(2024-05-31 16:09:29) 下一个

 

我妈很会做菜,每天都是一大桌。我记得我家经常吃的有:

 

我喜欢的响油黄鳝,油爆虾,炒螺丝,蛤蜊蒸蛋,蚬子,茶叶蛋-吃厌了,青江菜,冬瓜番茄虾米汤,罗宋汤,莴笋,丝瓜,油焖茭白-对我来说太油了。

 

我爸喜欢的各种肉:咕咾肉,葡国鸡,排骨,鸡蛋,甲鱼体内的蛋和猪肉一起红烧。

 

周末我爸会去餐馆买一些野味,叉烧肉和小块的奶油蛋糕。野味有鹿肉,兔子肉,野鸭肉,它们体内都有一串串的小铁蛋,我把这些小铁蛋都收集起来和吸铁石一起玩。

 

 

【小时候】忆苦

 

【小时候】忆苦 

 

【小时候】思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