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大胆尝了sashimi

(2023-11-26 18:54:50) 下一个

我先看Yelp的reviews,看哪个餐馆最近一个月对sashimi的新鲜程度评论最多,就去哪一个。

我吃sashimi不沾任何调料,尝了下面这几样:tuna, white tuna, yellow tail, salmon,熟的章鱼(以前吃过以为是生的,因为没放调味料),还有一种白色有点透明的薄片,不知是什么鱼。

 

我只尝出yellow tail有其独特的味道,其他的都没什么味道,我也不想靠蘸酱来提味。以后我吃sashimi就只吃yellow tail了。

 

 

最近大胆尝了sashim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