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就是一个大舞台,有各种不同的角色组成才精彩。这里也是一样。

(2019-12-08 13:52:12) 下一个
有虚荣爱显摆的,
有正义大嗓门爱骂街的,
有爱攀比的上跳下窜摆擂台的,
有天天感恩岁月静好的,
。。。
这些行为的背后都是有故事的。赶走一个自己不喜欢的,马上就会出现另一个相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ous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hh' 的评论 :
我是佛系心态。荣辱不惊的背后是复杂的人生/富足的生活/良好的心态/自我认可和赞美等等,没啥缺的。所以我比较看人好的一面,发现论坛里很多的优秀的人,对别人的吵吵闹闹/或者确实有些人素质是硬伤的,笑而不语是美德。
Ya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usy' 的评论 : 佩服你荣辱不惊:)
Jousy 回复 悄悄话 我才发现这几天论坛里吵得很。说实话,我看到大家说的显摆,我倒也不会讨厌。我觉得不错啊,显摆就显摆吧。现实中对别人的冷嘲热讽啊,我也无所谓。

可能这些显摆的人真的有钱呢,无论是人家工作好,还是家庭好,可能人真的有那个能力。看着就好啊。对那些摆美照的,我觉得也挺好的啊,至少人家有那自信。我一律赞!

这个世界很大,确实有很多人,人家比你有钱/比你漂亮/比你健康/比你喜欢分享生活,等等。

对于那些三观跟自己不太合的,看看就好。也不去反驳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