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伤痛着

(2015-07-11 18:03:46) 下一个
养伤的日子慢长而又艰难,这种时候人是很容易脆弱的,当你的日常生活都受影响,更无法去干自已钟爱想做的事,那种难受,无助感无时不刻在折磨和戏弄着你。

2 个多月前不慎摔伤, 左边盖被擦伤,右边踝关节肌腱拉伤。。。倒下的那一刻,我脑子里想到的就是: 我还能再跳舞吗。。。有时候不幸和磨难就是那么马不停蹄地跟随着你,好像它知道你很坚强,能够承受,或是在有意考验你的意志。人大概生来就是要吃苦的,每每当你战胜了磨难的时候,你会为自己的毅力而感动,惊讶。

看着满厨的高跟鞋,舞裙,心中充满酸楚,未来永远是个未知数,想想没有最坏的,只有更坏的,既便是现在,我也要乐观地,快乐地度过这艰难的时刻。

平时酷爱运动的我,这样静养,如同受刑一般,日子过得好慢好慢,也许是到了该停下来,闻闻玫瑰的花香的时候了。 不是吗, 人生就是有阶段的,好的日子要珍惜,不幸发生时要坚强,一次一次的磨难只会让你变得更加智慧,更懂得什么叫珍惜。


分享一下一个Chair Cardio. 对受伤后,脚腿不便的人很适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受伤了? 我一年来也是少上来, 今天过来看看, 怎么就伤了?
好些么? 别急, 人的自愈力很强的。 好好将养。
祝妹妹节日快乐!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一同谢谢老翁,piggie,闲闲客,spot321,蔷薇啊蔷薇,叶子,fengxang,你们的话语温暖着我的心,我还没有完全痊愈,但在进步之中,我把它当作人生的一次别样的旅行吧,尽管充满艰辛。谢谢大家!祝中秋快乐!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你。 到你的博客一看才得知你受伤了。康复了吗? 问好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养,蔷薇,祝你早日康复!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修养, 祝早日康复, 你一定能穿上舞鞋,优雅起舞的!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小声的问一声,康复了吗?问好!祝一切顺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追寻着蔷薇花进来。。。但愿翩翩的蔷薇已经康复,又开始享受舞蹈了。
piggie 回复 悄悄话 Hope you are recovering soon!!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早日康復,翩翩起舞。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大家的安慰和鼓励,在康复之中,每周见一次physical therapist. 同时每天早晚各一次地按她的要求做复健操。希望自己不要overdo.静静地休养。。。You are my sunshine. I love you all! Hope I'll be on the dance floor stronger than ever before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蔷薇姐 -一定要好好养,这个需要时间,不能没完全好就开始去跳舞。太理解你的感受了,我也经历过,虽然现在接受了,但非常非常怕这种磨难,总是在祷告时一直说:不要再给我磨难了,受不了。
抱抱!耐心再耐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蔷薇辛苦了,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女儿有次也是腿痛,不能走楼梯,不能舞,后来做了一段时间康复,就又可以舞了。 你好好配合医生治疗,养伤,象小声音和尼斯说的一样,一定能重返舞场,依旧美丽! 我明天要做个test, 不能吃喝,不能做事,那我们就一起去小声音家听音乐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蔷薇啊,不要着急啊,这个需要慢慢地养,急不得的,相信就是时间问题,蔷薇一定在不久还会穿上漂亮的高跟鞋,依然是优雅的舞者。
祝蔷薇早日康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啊,蔷薇受伤了,亲切问候:))
不要着急,积极配合复建,会慢慢好起来的。
祝福蔷薇尽早恢复,一定会再穿上高跟鞋,优雅的舞蹈着:)))
祝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