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楠 ▉ 一半火焰一半海水

著有长篇小说《纽卡斯尔,幻灭之前》, 电子诗集《西楠诗选》, 与人合编著《留学英国攻略:一个人的精彩英国》, 等。关注女性、内心及人性 , NGO志愿者。爱自由。旅居伦敦。
正文

西楠现代诗/摄影集《一想到疼痛我便想起我的小腹》上市

(2014-09-25 00:12:39) 下一个


西楠现代诗/摄影集 《一想到疼痛我便想起我的小腹》 近日在中国大陆上市,海外可购。
 

一个女性 + 100首现代诗 + 100张随手拍影像
她,当代社会中的自我成长,喧嚣世界里的内心追问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作者:西楠
责任编辑:刘凯;版式设计:郁斯殷
 

“……潮湿的地下旅馆,蟑螂,远处的马达声,楼下的嘻哈青年,暴力,性,毒品,银行家的妻子,首相的妻子,伟大的母爱,娼妓,小偷,爱,死亡,手枪,写作写作写作,爱,死亡。”

—— 西楠


“……西楠在诚实地写她自己。我特别想强调西楠的诗歌中那种干净的气质,连疼痛和阴影都是干净的,但又有颗粒、有质感、有味道。她拥有赋予残酷以温柔,赋予悲伤以明亮的天然反转能力,像两枚钉子,钉在爱与孤独之间那片巨大的原野上。”

—— 沈浩波


追问内心的文字内容之外,本书排版设计亦富有创意,适宜自阅,及作为礼物赠予热爱文艺、热爱自由、守望内心的友人。



内容试读:

《爸爸》

《萨莉》

《一片巨大的荒原》

《飞机上遇见》

《灰伞》


当当网、京东网上商城、亚马逊网站,及实体书店等处均有售。


海外购书:

1,伦敦光华书店,问询及订购电话:0(044)207 4373737

2,其他购书办法,请写邮件至: xi.nan@vip.163.com  (少量签名本,包邮,英国境内6.99英镑,英国境外9.99英镑)



作者简介:
 



西楠,80 年代生,现旅居伦敦,着有长篇小说《纽卡斯尔,幻灭之前》—— 获首届 “紫金• 人民文学之星”长篇小说类提名奖、现代诗歌/摄影集《一想到疼痛我便想起我的小腹》、电子诗集《西楠诗选》,与人合译着有小说集《老人与海》(海明威着),与人合编着《留学英国攻略:一个人的精彩英国》;诗歌作品散见《花城》、《诗歌月刊》、北美《世界日报》副刊、《新大陆》诗刊等海内外多处,入选《中国当代诗歌选本》、《2011-2012 中国诗歌选》、《当代中国海外诗人》、《第33 届世界诗人大会年选》等;“大量时间感知与思考生活,关注女性、内心及人性”,写作则是“生命过程中的发问与探索”;曾先后于英国BBC 中文部网站、国内《新快报》等媒体开设专栏;欧洲华文作家协会会员、世界诗人大会会员、海外华文创作团体“文心社”英国分社副社长,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比较政治学硕士,NGO 志愿者;曾任媒体记者、编辑,翻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