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小leo的大朋友(图)

(2013-06-02 20:41:02) 下一个



觉得麦兜姐说的对,哥哥应该跟小孩接触,跟leo多多培养感情。他和我的性格有差别,反倒跟儿子性格类似,都是简简单单很开心,随性而不思进取那种,^_^,两人肯定能玩到一块儿。儿子现在新加坡,通过博客跟妈妈交流。哥哥虽然远在大温,却可以通过网络博客,跟儿子建立密切联系,做小leo的大朋友。儿子非常喜欢画画。俺希望哥哥上博客,多夸夸儿子的画,大人要学会哄小孩,大男生喜欢玩的东东,也要让小男生跟着玩,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_^

 

 

俺给leo开了个博客,名字叫做“青青草原”,是想通过网络渠道,给他一个网上的“家”,家里有亲爱的妈妈,还有素未谋面的叔叔,关心他的麦兜阿姨,^_^,当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当他与哥哥尚未见面时,就能保持密切的沟通。等到正式见面的时候,彼此就会感觉亲切,仿佛多年不见的好友。leo很多生活照片,我会一一发上去,为的是给哥哥分享,让他们两个知道,在妈妈的全部世界中,他们俩是第一位的。21世纪的亲子关系,不是大人管教小孩,而是大朋友牵手小朋友。

 

 

 

我们所做的一切,皆出于对彼此的爱,想拥有和睦的家庭,想早日一家三口团圆,想让一家人过得幸福,打造三个人的小天地。希望哥哥多写写亲情,他的生活和我们的生活,与leo和我的博客互动,通过网络彼此呼应,打造牢不可破的联系。所谓的“亲情”就是——你的世界中有我,我的世界中也有你。哥哥是一家之主,幸福的船需要他掌舵。现在我们能写的,只是各自的小世界,等我们真的见面了,真正在一起生活,会有更多幸福可写。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也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另一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浪漫爱情故事与精彩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