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嫁给哪个星座男人最幸福?

(2013-07-17 05:06:52) 下一个
最近研究发现,男人的职业选择,严重影响他的婚姻生活。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我的观点是——男人先入错行,女人才嫁错郎。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谈恋爱跟我一样郁闷,先要考虑男人的职业是否有问题。影响男人入错行,婚姻不幸,谈恋爱老分手的原因之一,就是他的星座。



男人考虑的是发财,或者说功成名就,其实两个意思一样,所以不管哪个行业,哪怕再影响家庭生活,只要发财他就去做,东奔西跑忙不停,哪怕妻离子散都无所谓,典型的如岳飞大哥,第一个老婆跑路了,第二个老婆守寡半生;或者冷落妻子也无所谓,一年半载不回家探望,导致妻子忍无可忍,宁可独身一辈子,也不肯再容忍他,这种经典案例就太多了,我就不点名道姓了。


前一种以火相居多,白羊,狮子,射手,前两种很重视成就,精忠报国效忠老板,冲锋陷阵忘记回家,第三个花心不负责任,自由至上不回家;后一种以土相居多,金牛,处女,摩羯,前两种最看重物质,第三种看重成就,为了名利身体都不要,老婆当然更不管了。总之,这两种星座的男人,总爱把权力成就和财富,至于家庭幸福、感情生活之上。


比如处女座男人,就是数字型的钞票狂,老婆跑了他不心疼,股票跌了他才心疼,所以他宁可天天盯股市,也不会去看老婆的心,更不管她开不开心,她开心他就放心了,她不开心他也不会管,她在家他挺安心的,她离开了他也不追,理由是已经走了的人,追回来也没用啦!金牛男比处女更逊色,他们喜欢数真金白银,钻石首饰和纸钞票,不喜欢看股市数字。


至于天蝎等水相星座,或者水瓶等风相星座,素来觉得感情至上,或生活快乐至上,绝不会为了工作,拼死拼活赚钱,却把家庭幸福置之度外。要结婚的话,首选水相和风相同胞,或者看看他的星盘,里面风相水相多不多,一堆全是火相土相,嗨,咱们还是离得远一点。除非你也是土相火相,指望两个人一起奔事业,一起数钞票谋划权位,一对拜金男女的结合,O(∩_∩)O哈哈~


但是,对大多数女人来说,哪怕她再拜金再事业,也不如男人那么狂热,骨子里还是重视家庭。而对大多数男人来说,哪怕他再重感情重自由,他也比女人重视地位,重视财富和权势的谋夺,这是由雄性竞争生理本能,和男性为主的社会决定滴。所以,对任何星座的女性来说,首要考虑的都是幸福,家庭中的快乐和融洽,而不是男人能赚多少钱,爬到多么高的位置。



想起《武林外传》中的台词,佟湘玉说李大嘴:女人看中的不是钱。李大嘴说:可是男人看重的是钱,没钱我哪来的自信呢?(^o^)/~所以,越是拼命赚钱工作的、拼命往上爬的男人,往往是最没自信滴。任何事不争不抢的,才是真正自信爆棚滴。咳咳,比如我家哥哥就是,虽然他也是处女座,不回家不管老婆,但绝不是为了赚钱——哥哥我不是爱钱,只是游手好闲!



诸位姐妹们要问了,到底嫁哪个星座的哥哥,才最幸福呢?网上流传一顺序,巨蟹,天蝎,金牛,处女,我觉得后面俩就算了,个人的经验教训,金牛男处女男不能嫁,一个忙工作不爱回家,一个游手好闲不回家,没任何幸福感!前面两个可以考虑。



俺一直想找天蝎巨蟹,迄今为止错过好几个,比如上大学的时候,有个巨蟹哥哥喜欢我,默默无闻追了我2年,对我像大哥一样呵护,各种陪伴各种呵护,我后知后觉不懂他的好,后来他去追别的妞了,跟别的妞结婚5年后,我才知道他喜欢我。

我妈就比我厉害多了,我拿同学集体照回家,我妈一眼就看中他,觉得这个孩子不错,结果我却没眼光,一直对他的好没反应,直到这几天才明白,咳咳,巨蟹哥哥蛮厉害滴,当时宝洁去川大招聘,2000个毕业生应聘,最后只录取2个,其中一个就是他!


不得不说,老人的眼光就是牛。所以想谈恋爱的时候,就把候选人照片给妈妈看,她一定能给你挑个最好的。巨蟹座不论男女,都是最好的结婚人选,又顾家又重感情,又能奔事业赚钱,还能保护另一半,咳咳,俺是个月亮巨蟹座,貌似也不错吧!



天蝎哥哥就更厉害了,无论男女都厉害,能赚钱又很疼另一半,曾有一个天蝎哥吹牛,给老婆买了貂皮大衣。另一个天蝎哥吹牛,说顿顿带老婆吃鲍鱼。虽然我对貂皮鲍鱼不感冒,但还是觉得他们挺不错。至少懂得对老婆好,礼物送到家门口嘛!


星座书上说,上升天蝎座的MM,应该多跟天蝎哥哥交往,对事业和幸福都有好处。我就是上升天蝎座,所以总是招天蝎哥哥,以前在百度博客上,一堆男网友都是蝎子,好几个说要跟我结婚,咳咳,但是木有一个成功滴。



哎,我错过不少天蝎男,从大学时代开始,至少错过了10个,这也不能怪水瓶妹,谁让天蝎们太含蓄呢,从来都是藏着掖着,从不主动大方追求,偏偏水瓶女又很迟钝,对异性的暗示没反应。好在,这世界上天蝎男很多,不担心碰不到。



据说,水瓶女与天蝎男,彼此具有致命吸引力,一见钟情的旷世绝恋,常发生在两者之间,但也是最纠结的配对,因为水瓶天蝎都是一等星,论智慧能力心理差不多,谁也不容易征服谁啦!不过,也有极品天蝎+极品水瓶绝配,比如孙中山和宋庆龄。



据统计,华人中,天蝎天秤最多,国人喜欢冬天结婚,又不爱避孕,冬天结婚刚好生天蝎,天秤,确实,我身边朋友中,无论男女,多是天秤天蝎。于是中国男人的特点,就是“窝里斗”加“和稀泥”,天蝎热衷明争暗斗,天秤喜欢好好先生,(^o^)/~



其实风向也挺不错的,水瓶天枰和双子,虽然有点自由散漫,但绝不会把你丢下,自己忙事业奔工作,各种happy功成名就,却让你过得郁闷枯燥。风向很博爱,聪明灵敏善解人意,跟着风向哥会很快乐,他会带你一起出去玩,还会鼓励你败家哦,(^o^)/~




书上说水瓶跟天秤绝配,可惜俺总是差一点。俺家哥哥是个处女,9月18日生,差一个星期就天秤,哎,这人做事慢慢腾腾,神马事都慢半拍,偏偏生孩子时抢得紧,不到时间就跑出来!哥哥要是晚生一周,或者5天都可以,咱们不就是绝配了嘛!



处女座,无论男女的标志都是妞!跟他们气味相投的绝配,是同样拜金拜钱的金牛,拜权拜权威的摩羯,我们风向多么自由,多么知性,多么重感觉,个个是不慕名利、淡泊世俗的隐士,至性至情、叛逆世俗的痴情种子,跟土相的势利家伙们谈不到一块!



咳咳,同样是高智商,处女的高智商,跟水瓶的不同,处女是小事聪明,水瓶是大事智慧。本来也算绝对,互补性的绝配,处女管小事,水瓶管大事,各得其所。可是处女男们,小事上实在太磨叽啦!经常拣了芝麻丢了西瓜,为了小事纠结,错过大事。让水瓶女十分之不耐烦,因为水瓶不论男女,骨子里都很MAN,哈哈    


追求完美是一种痛,处处当好人也不容易啊!




不知道哥哥咋搞的,就是出生时早了几天,从风度翩翩的天秤男,退化成龟毛磨叽处女男。本来他要是个天秤男,水瓶女VS天秤男,配对100分,才子佳人的绝配,偏偏他早生了几天,水瓶vs处女配对40分,整整差了60分啊,诸位兄弟姐们,能理解我的痛苦了吧,好比你考试,提前交卷5分钟,本来你该得100分,结果老师判你40分不及格,嗨



处女座的哥哥,除了出娘胎那一次,其它的事他都往后拖,无论我跟他约啥事,他总是来最晚的一个,总是差一个星期!哎,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可怜的俺活到现在,也没遇到一个正宗天秤,能搞定俺滴,反倒是俺经常搞定他们,没办法,水瓶是风向之王嘛~~~哥哥要是个天秤男的话,我岂不是早就搞定他,或者他早就被我搞定,早早夫唱妇随了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_咖啡豆 回复 悄悄话 别被巨蟹座的男人表象欺骗,他们最不可靠,在家里一面, 外面还有另一面!金牛座的男人最爱家。
心晴天好 回复 悄悄话 巨蟹有这么好吗, 俺家这两代四个女的, 只有俺不是巨蟹, 难道其他星座都不如巨蟹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和属性也有关系,天蠍座属兔的男人比较成功,性感,重感情,但比较好色。天秤座属虎的男人比较成功,有才,表面热情好客,内心高傲冷血。摩羯座男女眼光都比较高,喜欢权衡利弊,但比较保守可靠。巨蟹座男人顾家,但事业成功者不多。若找对人的话,天蠍座男人最理想,只要懂得简单随性和他们相处就好,不要玩心机。个人感受,拿来消遣而已。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巨蟹座的男人好像是不错滴,顾家,疼老婆,可惜俺也放跑了一个;如果天蝎座男人真是绝品好男人,俺遇到的这个大概是例外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