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不爱《梅林》不爱DM,说明你真得老了

(2013-07-15 23:49:06) 下一个
这几天忙着画网站,YY各种好玩的功能,好几天没看《岳飞》了。倒不是它不吸引我,而是天太热坐下安稳,看电视也安不下心来,唯独写博客能专心,画网站画得不亦乐乎。这说明什么呢?说明DIY网站计划,比看帅哥英雄更吸引女人,任何让你动脑动手、动心动身的活,都比单纯欣赏更让人投入。^_^  



这就是我为啥要做DM,拼命想把它实现的原因,因为只有在那个网站,你才真正体会到DIY,动脑动手动心动身,充分实行你的自主权,融入城堡之中做主人,全身心投入它的乐趣。这几天我在画图纸,已经决定非常有趣,如果它真得变成网站,肯定会吸引很多孩子,以及充满童心天真的大人。


嗯,玩DM网站的感觉,就像我们看《梅林传奇》。。。 想起zoe说的一句话,“我也喜欢《梅林传奇》,但是身边的朋友中,只有你一个人喜欢看。哎,他们都老了。只有我们青春永驻,永远保有一颗童心。“想起梅林开头的台词,”一个年轻人再聪明,也无法预见他的使命“,不知道命运会指引着他,做出什么样的奇迹。





我也要说一句话,DM就像《梅林传奇》,你进入它的那一刻,再聪明的年轻人,也无法预见到他的未来,不知道命运指引他,会做出什么样的奇迹。DM中有王子与公主,也有骑士与王后,还有黑武士和剑客,这样好玩的一个网站,如果你不喜欢它的话,说明你真得老朽了。(*^__^*) 嘻嘻……

此处卖个关子,过几天再发图纸上来。





帅哥毕竟是帅哥,暂时不看也不会丢,有空还是要仔细看的,没空就放着,也不会胡乱翻一遍完,就像前一阵追《梅林传奇》,追了足足3个月,尤其是第一季特别好看,梅林和亚瑟都很可爱,翻来覆去看了3遍,看到第四季就木有啦,虽然网上能看第五季,但是我也忍着不看,宁可等IPTV上线再看,因为网上的效果不好,远不及IPTV高清电视。



发几张喜欢的照片,俺喜欢中国版的岳飞,也喜欢英国版的亚瑟,科林,以及那一群骑士们。



对于帅哥、骑士、王子的喜欢,是不分国界与肤色滴!所以在DM网站上,一定有很多帅哥王子骑士,保护美女公主,(^o^)/~



我看影视剧特认真,很少一边做事一边看,眼睛近视,一边绣花一边看,眼睛就非常痛,剧集也看得稀里糊涂。对于自己真正喜欢的人,电影或者电视剧集,如果没有大块的时间,没有舒适放松的心情,宁可不看也不要乱看,电影大片更不会在电脑上看,盗版正版且不说了,屏幕太小声音太小,看大片没感觉,浪费制作人的心血。




梅林传奇也出书了,影视剧,网游,小说,漫画,同步出版是个趋势,我的《帝国传奇》小说,必然也走这一套路。




还出同名网络游戏了,不过这个界面真难看。人物真是太丑了,拜托,能不能走古典油画风,学拉斐尔的圣母风格,或者中国水墨画风,学《轩辕剑》系列风格,非要走这个版画风,我倒!



让我这种外貌协会的,投身于某一个游戏,场景一定要宏大,细腻,如梦如幻,帅哥一定要特别帅,集各种帅于一身,(^o^)/~




以认真态度对待艺术,别人辛苦制作的东西,无论文字还是剧集,无论绘画还是雕塑,无论音乐还是歌剧,任何级别的表演,哪怕是街头的艺术家,任何充满灵性的创意,耗费智慧心血的东西,这是一种尊敬的态度。比如朋友给我的信,即使暂时不方便看,事后有空也会补上。有时候不看某封信,并不是不喜欢它,而是暂时不想受影响。




如果你跟我一样的梦想,一样的渴望创造奇迹,那就来看我的DM构想,一起构筑我们的”奇迹“吧。昨晚画网站的时候,忽然想起DM这个词,其实还有一个意思,就是”大明“,^_^  我的小说《帝国传奇》,原来就叫《大明帝国传奇》,17世纪历史架空题材,女主角是大明女首相,居然如此巧合,也许我梦象的大明帝国,就是梦想与奇迹的世界吧。



我想象的DM的首页,是中世纪城堡的样子,你远远望见它的样子,心生向往而走近它,登录注册验证身份,进入城堡的中心,就看到一个大广场,公益广告、排行榜、公告栏,中央是市政厅、议会、裁判庭,旁边咖啡馆、酒吧,沙龙,结交朋友,中央银行给龙票充值,各种好玩的投票,比赛,竞选,拉票,游行,选秀,选美,庆祝、裁判,处罚违规者,都在广场上进行。




广场旁是会展中心,各种展览每天都有,包括书展和画展,比如我写小说的,带着完工作品进去,就可以吆喝出售,找到出版社。周围各条街道,华尔街、美食街、DIY街、中介街,农场街,华尔街上是银行,金融投资机构,美食街当然是餐厅,农场专卖生鲜蔬果,DIY街当然是手工,最具创意的作品出售,中介街都是媒婆,地产经纪人、版权经纪人之类。



淘宝街,布满大大小小店铺,品牌店与折扣店,足够你逛上很久。各种专业馆,儿童世界、少年宫、新闻馆、图书馆、美术馆、小说坊、动漫社、影剧院、音乐厅、艺术馆、翻译社,书社、出版社、律师楼,各种教育机构,书院,科学院、文学院,各种兴趣组织、志愿服务机构,商会、联盟、行会、同乡会,还有教堂,除了举办婚礼,信教的还可传经布道

你的宝贝管理页面,类似如下的样子,肯定很炫目很好玩,在DM的工作室干活,就像玩游戏一样有趣。



最有个性最受欢迎的,比如DIY街或者动漫社,音乐厅与影剧院,或者最重要最显赫的,比如华尔街与律师楼,小说坊与艺术馆,或者最赚钱最热门的,比如淘宝街与新闻馆,会占据城堡的好地段。你可以自己开报社哦!作为虚拟世界的游戏,也会占据最好的地段。游戏与DM网站并行,如果你只想玩游戏,也可以不进入DM,直接点击游戏就可以。


在DM的世界中,工作与游戏二合一,进入店铺与进入游戏,其实没分别吧!(^o^)/~



DM是模块化的网站,增减升级某一模块,不会影响其它运行。现实生活中的服务,各种好玩有趣的活动,都会在DM中找到。按照地域来搜索,就可以找到同城活动。DM是个丰富的世界,尊重原创个性独立,平等开放自由包容,是它的核心城堡精神。你好奇地走进去,就能看到有趣的东西,然后你会被吸引了,也想参与到其中,分享你的创意与创造。


比如农场卖南瓜,就是类似这个样子,你点击选择一片,店主就给你摘下,你去租车行找个车,去劳动社找工人,然后就给你送过来啦!如果你实在找不到,那就只有自己去搬,但是可以在网上选好,在网上用龙票付款,不用担心去晚没货啦。

还可以玩开心农场呢!虚拟世界的南瓜,不用费力气去搬,花点钱就可以采摘。然后店主给你运来,点击鼠标就行啦!(^o^)/~




当你初次来到DM世界,就像少年时代的梅林,一个天赋不凡的乡下少年,懵懂而满怀着梦想希望,来到卡梅洛特城堡内,参与到各种热闹活动中,却不知命运把你带向何方,想象不到会遇到哪个朋友,跟你一起冒险奋斗,大碗喝酒大块吃肉,遇到可爱的男孩女孩,与她拥有一段浪漫恋情,更想象不到你的成就,何等荣耀与奇迹等着你。



多年前玩百度博客时,曾找过一张图片做模板,一群各持兵器的骑士公主,组成一个战斗队闯天下。站在最中间的帅哥,是个持剑的年轻骑士,周围一群他的兄弟姐妹。当时我看到那张图,觉得很符合自己想象,可惜忘记存下来,找不到了。很多80后朋友说,他们很喜欢玩游戏,觉得人生就是游戏,生活就像游戏cosplay,谈恋爱也得像玩游戏,一起杀妖怪那种,^_^



所以我的策划想象,玩DM网站就像玩游戏,一群各怀绝技的朋友,一起为理想世界而战斗。陪我一起创建DM的他,就像《帝国传奇》男主角,会耍西洋剑会弹琴,很帅又很话唠的混血王子。^_^  未来的DM网站上,一定有重头游戏版块,各种原创独家游戏。你是长不大的女生,它会满足你的未泯童心,你是壮志凌云的帅哥?那你可以叱咤风云,与各路英雄逐鹿天下。


今天啰嗦到这里,等着上图纸吧,计划用上面的图纸,稍微ps改造一下,作为DM网站的演示版,准确图纸要找专家画。

对我这个外行来说,画图真比写字难多了,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ge893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DM?我显然老了。你也可以试一下另一种DIY:http://www.limnor.com/home1/AA/AA/videos_zh.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