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吐槽贴:超级变态心理的处女男(图)

(2013-07-20 02:14:06) 下一个
八卦是一件辛苦的事,尤其当你八卦的人,刚好是你的身边的人,那就加倍的辛苦。所以今天一大早,俺就出门购物一番,买了一堆零食犒劳自己,吃饱喝足才有力气,继续俺的星座八卦。曾有大神建议俺:“你应该改行研究星座,肯定能混成一大师。”说他朋友就研究星座,后来在网上混出名头,居然赚了不少银子!


俺夜观文学城星象,发现这里看小说的少,看星座八卦的人多,所以改行写八卦,可谓适应市场潮流,利国利民之举。您问我小说还写不写?肯定写,但不是现在,现在写了也是白写,没人看,等到俺的网站建好了,俺就把自己的小说,挂到网站的首页上去,头版头条推荐,大伙想看也得看,不想看也得看,俺就可以赚钱啦!



大家知道所谓名人,所谓的千万点击好书,是怎么练成滴?白岩松曾经说过:“你放一张空白网页,到新浪的头版头条,一年下来也有千万点击。你放一条土鳖狗,在央视8点新闻档,一年下来也能混成名狗,身价千万出场费百万,听它叫一声收100块!” 白岩松说的名言,大家一定要听信滴,因为他自己就是央视名*,O(∩_∩)O~


想起2000年在珠海,去广州购书中心买书,刚巧白岩松在签名售书,俺站在二楼的栏杆前,远远地看了他一眼,可惜近视眼,忘戴眼镜,没看清楚他的模样。要是eric哥哥在的话,肯定会拉俺去要签名,因为哥哥最崇拜名人!我这里想说一句,有朝一日,你也会跟他一样,混成文学城的名*,蹲在温哥华书城签名售书,签到手腕酸脖子痛滴!(^o^)/~


iris有一句名言:“想要成就自己,先要成就别人。想要别人记住你,先要忘记自己”,俺决定贯彻此原则,在自己混出名之前,先让身边的人混出名,eric哥哥当然首当其冲,成为iris八卦的头号人物,邓文迪都得排他后头!相信哪天等他出名了,他和他老汪家的河南亲戚,混成文学城头号八卦男主角,iris也就跟着出名了,(^o^)/~  


备注:本八卦的男主角,家住温哥华,老爸是议员,妹夫是眼科医生,妈妈是妇产科大夫,这个很多朋友都知道啦!有兴趣的朋友,请把此贴转到温哥华华人论坛,给爹妈妹妹妹夫分享下,尤其是“看电影包治百病”那段,绝对是处女男一大发明,一定要贴过去,惠及患者泽被苍生!!只要一贴过去,所有病人自动痊愈,妹妹,妹夫,妈妈就可以退休啦,颐养天年健康长寿啦!


如果您是男人的话,下次你老婆跟你吵架,不要管她,不用请她吃饭,送她礼物,亲亲抱抱哄她,只要让她看电影啊看电影,她就不会跟你吵架啦!如果你是美国总统,下次伊拉克再来挑衅,也不要管它,让他们看电影啊看电影,也会万事都解决了!公司经营不好看电影,工人示威游行看电影。有人八卦你全家,八卦到满城风雨,你也让她看电影,帖子会自动删除,哈哈


总而言之,在处女座男人眼里,一切爱情家庭事业健康问题,都可以看电影解决!





eric哥哥生日9.18,国耻日,按生日算个处女男,在他没有站出来声明,说自己不是正宗处女,而是天秤男早产之前,姑且就这么认为吧!  在十二星座吐槽贴中,处女男是最受欢迎滴!俺看了很多吐槽贴,再加上自己的感觉,对处女座男生的印象,基本归结为四个词:“呆腐+性冷淡+话唠+挑剔+磨叽”,尤其是第一条,把后面几条的表现都概括了。


本文的八卦口号:”狼牙棒向处女男的屁股上打去“,O(∩_∩)O哈哈~




呆腐的意思,是呆瓜+腐朽+迂腐+封建,每个朋友都说,eric哥哥是呆瓜,天然呆,一开始俺以为是玩笑,或者说反话,夸奖他老实厚道,后来发现果然很呆,典型的表现是,一件事跟他说10遍,他都不会有啥反应,可谓屡教不改;一开始他的朋友,经常给他讲道理,后来大家都歇菜了,觉得他不可开导,vivian说:“孔夫子的教导,一句话说了三遍,还不改,那就别说了!”~~~


我对他的做法想不通,倒还情有可原,毕竟大家没见过面,只凭邮件,无法全面理解彼此,问题是他身边的人,跟他认识10年的朋友,认识20年的兄弟,认识30年的妹妹,对他的各种做法,统统表示不可理解!事到如今,除了水瓶座还在坚持,希望木头开出花之外,所有的兄弟姐妹们,包括天秤白羊天蝎,都举手对处女男投降:“i 服了you!” 


丫不光呆,还迂腐不堪,一件很小的事情,都要树立一堆规矩,比如一星期洗几次澡,睡觉穿啥样的睡衣,谈恋爱要不要见面,可不可以看他照片,这事他能纠结上半年,跟俺较劲较上一年!处女男的理论是:谈恋爱不能看照片,女生不能看男生照片(理由是俺不纯洁,看了他的照片起歪念),男生可以看女生照片(理由他是处女男,纯洁的道德君子,看了妞的照片,也不会起歪念头),结婚前不能见面,见面就等于床友,床友就不能做夫妻,感情就不纯洁鸟!


我猜,要不是他懒惰惯了,怕回中国麻烦的话,相信他一定会出钱,在俺家门口竖个贞节牌坊,再送一副这样的礼物,当七夕节的礼物:”妞,你要好好地为我守节!“




这是古代女子的贞洁带。我敢打赌,这玩意跟贞节牌坊一样,是处女座的男人发明滴!



我一开始还以为,这是他的小毛病,就是挑剔一下而已,后来慢慢发现,这是他的心理痼疾,封建伦理思想余毒,古今中外处女座男的通病。放在17世纪的教廷,或南宋明清时候,这些还不算是毛病,顶都就是随大流,那时候的男人,无论是否处女座,大都是伪君子+卫道士。但是放在21世纪,恐怕就是大毛病了。轻则一辈子嫁不出去,(处女男必须用嫁的,他们不会娶媳妇,哈哈),重则变成孤家寡人,再也没有女人待见他!




他要是个南宋理学家,如朱熹的迂腐夫子,道德伪君子,有这种想法还正常,可他是21世纪的北美华裔啊!斯坦福商学院毕业的啊!俺跟他辩论,“床友未必是夫妻,夫妻一定是床友!这是必要不充分条件。”   他逻辑很差,辩论不过俺,就说天朝女很不纯洁!后来我才知道,处女男的理想婚姻,是上帝跟玛丽亚式的,不用见面不用结婚,更不用入洞房,捎个信给她,就生了个耶稣!


据我考证,写圣经故事的家伙,八成是个处女座男人,否则不会如此洁癖,用这种变态方法让救世主降临!可怜的玛利亚,一个普通的人间女孩,连自家老公长啥样都没机会见,(上帝觉得她没资格见他),就被下通知说你怀孕鸟!跟eric哥哥做法类似,他觉得我没资格见他,就可以跟他结婚入洞房鸟!靠,圣母自己就算没意见,她爹也估计要昏倒了~~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原来处女座的哥哥,不是天使而是上帝啊!哈哈 所以我在此建议,全世界的处女男联合起来,投资一斯坦福科研项目,专门研究如何通过网络,谈恋爱结婚造人的系统,两人不用见面,发个邮件约会:“妞,上网,咱俩生孩子去!”然后两人就上网,通过传感器谈恋爱,模拟ml的动作,通过基因再造生孩子,孩子个个完美无缺,如超人,如耶稣,哈哈


这个不是幻想哦,如果人类一直发展下去,一帮追求完美的处女男,如eric哥哥这样的,宁死不肯见女友,(理由是不纯洁),不肯跟女人结婚(理由是怕离婚),不想正常造人(理由是自然生的娃不完美),非要通过网络谈恋爱、结婚、生完美标准娃的挑剔鬼,或者看着女人不爽,非要跟男人结婚的gay,肯定会研究这玩意,好让男人可以生孩子,他们就不用结婚,不用跟妞见面了。如<.超人钢铁之躯>演的,外星人都不是女人生的,都是从“中枢宝典”造出来滴!




嗯,刚才狗狗了一下,发现那位提倡“存天理,灭人欲”,”非礼勿言,非礼勿视“    的朱熹,生日是9月15,居然也是个处女男!靠,星座真是太准了!难怪丫这么有学问,心理却如此变态,如此道德伪洁癖,如此双重标准,成为中国式封建道德伪君子典范,立下一堆贞洁规矩,害了千千万万的中国女性,顺道把中国带入伪善、软弱、不尊重女性的境地!


为啥说他伪君子呢?朱熹这个人啊,表面洁身自好,其实非常风流好色,大家应该都听说过,武夷山狐狸洞的传说吧,说朱熹在武夷山时,跟狐狸精有暧昧,还有妓女严蕊的《卜算子》:不是爱风尘,似被前缘误“,俺看过一部电视剧,说朱熹把严蕊小姐下狱,自己却跟严蕊的女儿有染。为了掩人耳目,他就说她是狐狸精。总而言之就是伪善,做了不敢认的伪君子!





莫里哀的伪君子,吝啬鬼,说的就是处女男,满口仁义道德,背地搞小动作,对别人高道德标准,挑剔你的一切,对自己毫无规矩。他们挑剔别人的目的,无非是掩饰内心脆弱自卑,证明自己很有品位,比你强!比如去年的9月,我说要送他生日礼物,准备了很多东西,结果丫回复说:”我根本看不上那些。我用的都是国际顶级品牌的私家定制”   ——八卦一句,十二星座中最哈名牌的是谁?告诉大家,就是处女座的男人和女人!吃喝拉撒都要认名牌!这是他们唯一的判断标准!



nnd,他拒绝我的礼物,批评我没品位时,我还有点愧疚,觉得自己眼光差,配不上他,现在我想明白了,丫是故意挑剔找茬打击我!


后来他介绍朋友给我,说大家经常一起吃饭。我说等我去大温,咱们请朋友吃饭。结果他又开始挑剔:“他们都是食神级人物。你的手艺,他们肯定看不上,不会吃你做的饭,你先好好练习厨艺,练成一级大厨再请客。” 我当时有点郁闷,还是耐着性子回应:“那我就不做饭,去你的朋友家蹭饭。”然后又说写作的事,他又开始打击我:“我的前女友很优秀,是个有名的书探,当书探的门槛很高,不是一般人都做的”,“当书探的女生都很优秀,你跟她相比,肯定会心里不舒服。”



诸位男同胞们,你们哪个会脑子进水,在现任女友面前,夸前任比她强?说她见了前任会自卑?举个手。木有人举手啊?看了你们都太笨了!远不及处女哥哥聪明!处女男就会举手。任何问题他都抢着举手,以证明他很聪明。我不知道他的动机,是故意没事找抽,还是闲得发慌。他都不想想,真是这样逻辑的话,不就等于说——我娶你,是因为前任不要我,我不得不降格以求?NND,就算他想降格以求,不挑剔不嫌弃我,我还不乐意伺候呢!水瓶妞一向骄傲,不爱当任何洋妞的候补!



当时我没发火,只是淡淡回复一句:“每个人优秀的标准不同,你觉得优秀的,我未必觉得优秀。你在她们面前自卑,不代表我也会自卑。我虽然是天朝女,没出过国,可不见得如你想象的,见到华裔女生就自卑。你觉得小有名气的人,就是崇拜的对象,但要让我崇拜的人,一定是同行业的顶级翘楚”,现在再补上一句:“当书探的门槛再高,也高不过作家。一个看菜的再厉害,也比不过做菜的。是她们靠作家吃饭,而不是反过来!毛泽东也没去过美国,尼克松还不是跑过来,主动跟他的总理大人握手?“






此人特爱显摆前任,来衬托他的厉害,打压我:“我认识的女孩都很厉害,ex是有名的书探,美国常青藤名校毕业,中美混血儿,身高175美艳动人,大学校花,连vivian见了她,都要逊色三分,我怕你看到她会自卑。”    一开始我还挺紧张,确实有点自卑,想处女座如此高标准,我该如何跟他相处?我又不是高贵知性女神,水瓶座女生,一向我行我素,随性妄为,他不喜欢我怎么办?现在的我想明白了:”如果丫敢挑剔俺的话,俺就跳起来把丫拍扁!然后一脚踢出门去,找你的混血校花去吧!“


处女男在香港的时候,说话倒还像模像样,思想也蛮开放蛮开明,对女人温柔体贴关爱,做事稳当有条理,感觉像斯坦福商学院出来的,可是一回到温哥华,就变得各种变态保守,奶嘴男,动不动就搬出爹妈、前女友打压女友,用他华裔男的眼光,对我诸般挑剔打击,动不动就拿ex刺激我,我说什么要求什么,他都要反对并且打击挑刺。他想跟我结婚,我要求他打电话给我,回中国跟我见面,他就说我无理取闹。靠,丫以为自己是上帝,发个通知,就可以让玛利亚变成他老婆了,哈哈  



我忍无可忍跟他发飙,他就到处说我的坏话,说我脾气不好乱骂人之类,趁机要求分手,好收回他的保证金。当时我很笨,只给他写邮件,而不是公开写博客,所以他跟朋友乱说话,朋友也搞不清,到底是谁出了错?大家关心他去问他,”为啥跟女友吵架闹分手?“他就各种无礼貌回应。及至12月圣诞节,他爷爷去大温,跟他耳提面命半月,他就开始堕落成河南夫子,各种封建腐朽心理大爆发,再不复往日价值观,分手报告打了N次,走了又回,回来又走,各种反反复复、消极怠工行为!



说起这个走了又回,让我想起电视剧《碧血剑》,阿九的种种做法,话说金庸第二版,本来没阿九多少戏,在金学家陈墨建议下,电视剧给她加了很多戏,大写她跟袁承志的暧昧,每次看戏大伙就吐槽啊,”这剧情也太狗血了吧!你丫要走就走呗,磨磨唧唧烦不烦啊?“我心说,你加戏再多,也混不到第一女主角啊!戏,不是说你加就能加的。我没兴趣争辩,青跟九谁是真爱,更没兴趣学某些伪男人,靠研究金学吃饭,我就写《新碧血剑》,告诉陈墨之流的yy狂,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操守!  



诸位感兴趣的,可以去百度”碧血剑吧“,看那帮妞吵得翻天覆地,一团乌烟瘴气,把好好的”碧血剑吧“,变成阿九公主吧,靠,难道金庸写《碧血剑》,是为了替阿九立传?宣传她和男人的暧昧至高无上,做小三做得感天动地? 恐怕金庸自己都不认吧!而喜欢袁青恋的美眉,都懒得理会争斗,都搬去”07碧血吧“了,前一个贴吧充满争斗,好似满清后宫争宠,一群女人争一个贱男人。后一个贴吧才气横溢,文采风流小说云集,好似大观园。iris的第一篇小说,就是在”07碧血吧“起步的。



话说花痴公主那帮人,根本不懂啥是真爱,以为靠身份和外貌,就可以赢得爱情。tvb版本就更不说了,佘诗曼演的版本,不是阿九,而是周芷若!(^o^)/~ 话说tvb的古装剧,已经堕落到相当的程度,远不及它的时装剧,无论制作水平还是思想境界。

一个地区的电影制作水平,与它的制作人眼光,有的相当的关系,好莱坞的历史大片,绝对比tvb强上百倍,因为他们有全球化视角,比如这部戏,我很喜欢的。我希望自己将来,也能拍如此水准的华语历史大片。不做则已,要做就做最好。


处女男很爱看电影,觉得电影包治百病。有一次我生病了,写信告诉他,他回信说你看看电影,病就好了 kao 气得我差点吐血。如果电影真那么灵, 你读医学院的妹妹妹夫,为啥不下岗不当医生,改行去拍电影?O(∩_∩)O哈哈~ 我觉得处女男应该拍电影,很适合当明星老板,所以一直想建议他,开个电影公司拍戏去。处女男很喜欢欧洲史,就拍宾虚这样的历史大片!







据星座高人考证,阿九是个双鱼女,扮演者孙菲菲也是双鱼。双鱼女跟处女男一样,美丽温柔浪漫,富有女性魅力,就是黏黏糊糊反反复复,对爱情毫无操守,走了又来,来了又走,玩自虐自杀,以赢回男人的爱。我觉得,处女男配双鱼女超合适,只有他们能彼此理解,容忍对方反反复复,一哭二闹三上吊,没操守没主意的做法,水瓶女表示强烈BS 以及不耐烦!遇到此类男女纠缠,一定掉头离去,果断让位,连争的兴趣都没有。处女男跟双鱼女,就喜欢纠缠不休、死去活来的”真爱“! 


以水瓶星座大师猜测,eric哥哥的前任女友,(此人的前任非常多,我也搞不清楚第几任),那个被他抛弃了3年,3年没回信没搭理,还死乞白赖找他联系,发誓等他回来的法国妞,八成也是个双鱼女,而且一定是华裔妞。同样是被男人辜负,3年等不见人,天朝水瓶妞会站出来,历数华裔男的过错,然后把他一脚踢飞,让后来者不再上当——咳咳,这也是天朝水瓶妞不招人爱,背上爱吃醋、不温柔贤惠、不善解人意、不能容忍男人出轨暧昧等恶名的原因。





但是双鱼女温柔贤惠啊,从来不吃任何醋,类似小昭双儿阿九这种,女仆系的妞,梦想就是伺候男人!自己爱的男人出轨,她不但不抱怨,还会送他安全套,嘱咐他玩够早回家,台词就像金庸第三版《碧血剑》,阿九跟袁承志分手说的话:”亲爱的,你喜欢天朝妞,喜欢夏青青,就去玩吧,去南洋跟她结婚吧,玩够了再回来,离婚了再来找我,我一定等你到永远吧。“ 只可惜袁某人走到半路,就再没打算回去,如同某个武汉贱男一样,对女人许了一堆诺,自己出国去,放她一人在中国受苦,交代的话都没有一句!




可是与水瓶妞不同的是,同样面对男人背叛欺骗,阿九从未说袁承志一句坏!一直到《鹿鼎记》还在念叨他。靠,不知道这是阿九,还是金庸老爷自己的YY,话说金书的第三版修改,里面的男人贱啊贱啊各种贱啊!当时我看了一页就吐血了~~~二版阿九还算公主,三版彻头彻尾变小三!至于说电视剧版,则跟秦淮名妓一样出场,嗨!真亏陈墨等人想得出,把大明公主写成名妓,一路上大洒狗血。崇祯的女儿,再贱也不至于这样吧!



金庸的第三版修改,俺只看了碧血剑结尾,也没忍心看下去,毁了一个阿九罢了,毁了武侠的童话世界,毁了水瓶妞的爱情观,真让人忍无可忍!就算他是祖师爷,俺也照踢不误!话说男人一出名,就犯贱就堕落啊,官场气十足,至性至情真侠气,荡然无存。祖师爷,你咋不学琼瑶,誓死不改旧作呢?一定要改的话,咋不把它重写一遍?祖师爷说,我老了没力气写了,iris,你才华与我当年相仿,你替我写吧,(^o^)/~




在男人的笔下,美丽的阿九公主,从不把尊严放心上,任凭男人予取予求,当了尼姑还等袁某。靠 这是大明公主,还是双鱼小三?处女男是个王子,跟双鱼一样,非常有牺牲精神,不主动,不拒绝,不说yes不说no,被水瓶妞八卦到死,也不吭声。 公主配王子很合适。你是公主的身份,有公主的模样,就该有公主的范儿。你有王子的模样,王子的身份,就该有王子的范儿!强烈建议,他回去找法国妞去!保证以后干啥坏事,堕落到啥地步,都没女人敢批评他!



我的朋友vivian说:”eric做事大失水准,前后反差很大,跟我想象得差别太大了。我还以为,他也是斯坦福毕业,跟我是同学,跟joseph是好朋友,水平应该差不多,哪知道天差地远。“ joseph是他的好兄弟,白羊座的帅哥,一向被大家夸为好男人滴。joseph的老婆zoe说:”一个人前后反差很大,各种原因值得思考。“ 然后我就思考了半年,终于得出个结论:”处女男不光没操守,还超级腐朽没落!思想每日动摇,一天不管他就出事!“ 





处女座特无自制力,跟双鱼一样没自制。只要一天不管他,他的人品和做事水平,就坐着滑梯往下滑。人跟人相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如果处女男身边亲友,跟他一样伪夫子作风,表面一套背后一套,满口仁义道德,对女性贞洁严格要求,自己却满肚花花肠子,东挑西捡满世界泡妞,放着正经事不做,毫无爱情与职业操守,倒也臭味相投。


问题是他遇到个水瓶,以真性情敢说话而出名,最受不了伪君子的人,再加上一帮正义天枰,替天行道的白羊,还有个纯真双子娃对比,就更显得处女男呆腐伪善,不堪忍受!于是大家合伙修理他,旨在把这个呆腐伪善,人见人厌,花见花谢的处女男,变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天秤。从处女混到天秤,不就是差7天时间嘛,怎么都能给他补上去!


处女跟天秤真不一样。zoe的生日是9月23,介于天秤和处女之间。一开始我说你处女座?zoe赶紧表示——我是个天秤座。其实处女座女生还好啦,出了不少大美女,比如杨幂,刘亦菲,范冰冰,黄奕,杨怡。处女座代表的,是女生的优点,比如洁癖贞节勤奋细心,甚至矜持保守唠叨磨叽,都还好,但是如果这些优点,统统落到男生身上,那就让人忍无可忍鸟!


看到很多八卦帖子,比如怀孕妈妈贴,大家都很担心,自己生一个处女男娃,没有一个妈妈,说希望生处女男娃滴!





处女男让人难以忍受,但是他身边朋友不错,尤其天秤座的美眉,无论是他的好友,还是他的亲妹妹,从不包庇他的坏。典型的表现就是,每次我八卦他、踢他屁股教训的时候,他最铁的哥们姐们,甚至包括他自己,他亲爹亲妈,都不会出来为他说话,大家都是袖手旁观,看他屁股被打开花,哈哈,这说明什么呢?说明我没冤枉他!O(∩_∩)O哈哈~


再一个原因就是,大家觉得他活到35,终于有个女人,不怕处女男的挑剔毒嘴,不怕他摆帅哥架子唬人,不怕他撂挑子放手,跳起来狠狠踢他一脚了!以前丫非常霸道的,朋友们帮他出钱出力,介绍对象,关心他的感情进展,他居然摆男人架子,写信吓唬她们:”不许再管我的事!让joseph管管老婆,不许八卦他”。岂有此理!不许别人八卦,本人就亲自八卦!


俺的做事风格是,不成功,就成仁,可以不结婚,但一定要让你知道错!你敢挑剔我,欺负我,我就敢拍死你,欺负死你!你拿银子欺负我,我就拿笔杆子欺负你。处女座死要面子,最怕被八卦啦!尤其是在文学城八卦,没准就被爹妈朋友看光光。所以,看到这张贴的朋友们,欢迎转帖,最好是转帖到温哥华的华人社交网站,一起吐槽大温官二代华裔处女男!



古人云,”问世间情是何物?不过一物降一物“,男人与女人恋爱,就是彼此降服的过程。降住了就留下当伴侣,降不住就踢出门去。(^o^)/~    下次他要是再敢说,你生病了,我没空管你,你看看电影就好了,我就把他最喜欢的小电影,一条一条里出来,贴到温哥华的网站上去,告诉他当眼科医生的妹夫,当妇产科医生的妈妈,不要当医生了,让病人看电影就行了,孕妇看电影孩子就顺产,盲人看电影就看到光明,老婆看电影就不生气,还能给我生一个superman娃~~~看电影是万能滴!


知道处女男最爱啥电影?最爱法国情色片,处女男最哈法语,不爱看日本系欧美系,只爱法国系边缘情色,典型的有贼心没贼胆、遮遮掩掩欲拒还应,欲说还羞的处女小资男作风,(*^__^*) 嘻嘻……水瓶女表示强烈bs小资党!

在水瓶女的眼里,小资就是没钱装品位的意思。





大伙都怕处女挑剔,怕他们的毒嘴毒眼,几百年的中国人,面对朱熹的p话,不敢说一个不字!那些伪善的男人们,打着朱熹的旗号欺负女人。说他是圣人之言,非听不可。或者打着基督旗号,说圣母玛利亚处女怀孕。切!难道上帝是外星人,有先进的基因受孕技术?纯粹是处女男一派胡言,欺骗万千基督信徒,让他们对世俗的婚姻,产生各种变态心理,束缚女性的权利。





基督教在文艺复兴前,真是啥事都要管一下。据说上帝很八卦,连男女上床的姿势都管,传教士说上帝的旨意,除了让女人怀孕,不能跟女人任何亲热,上床也得男上女下,最好穿个睡衣ML,除了必要的对接,其它皮肤不要接触。想起处女男的话,”我睡觉一定要穿睡衣,国际名牌,除了妈妈之外,谁也没看过我的全貌!“ (*^__^*) 嘻嘻……可纯洁啦


我想这咋可能呢?他有过很多女友啊!不是处男!后来看一则八卦,才明白,原来传教士ML,都要穿一个袍子,中间开洞,男女身体不接触也能怀孕,让我想起宇宙空间站对接!真先进 ,哈哈  看来圣经作者,果然是个处女男,这个伪善的传教士,跟中国的伪善夫子、歪嘴和尚一样,总想约束人性自由。水瓶不怕圣人,誓要把老夫子余毒涤荡而尽,把处女男拉下神坛!


处女男很信宗教,什么佛经庄子圣经他都看,动不动就跑去修禅,但总是抓不住关键,把歪嘴和尚念的经,当做真正的教义。学庄子不负责任乱跑,抛妻弃子歧视女性,学基督传教士道德伪善,却不学他们远渡重洋,不顾一切追求信仰的勇气。另外他还很崇拜名人,比如张国荣,可是“哥哥”真正的好,比如正直敢言,尊重女性,他学不到,净学他的坏处。难不成你也跳楼自杀?




宗教与圣人之言,能引人行善向善,但若学歪了,只看皮毛而非本质,被歪嘴和尚误导,就会导致变态心理。古往今来,打着宗教的旗号,扭曲教义愚弄信徒,表面仁义道德,背地男盗女娼,用宗教谋世俗利益的太多了!唐玄奘西去万里,放弃大唐的荣华富贵,不就是为求取真经,涤荡世间丑恶嘛?处女男为啥不学他,来中国取点真经。丫来中国4年,取的全是糟粕,没有精华!


基督如何教导世人?佛又如何教导是人?庄子如何教导世人?看过一篇文学城文章,说基督真正的教导,是让教徒享受婚姻爱情,婚姻是彼此付出身心,让你的爱人感觉幸福愉悦。除了怀孕之外,也可以享受快乐,这是上帝对人类的恩赐。这才是真正的上帝福音,而非被伪君子扭曲的,违反人类生理天性的教义!



处女男喜欢《庄子》,但是不学好,学他各种坏毛病,断章取义生搬硬套,不懂庄子为何物。庄子教人顺应天性,而不是教你没出息,游手好闲,更不是教你抛弃老婆,只顾自己逍遥自在。无为不等于懒惰,啥事不干,坐等天上掉馅饼。庄子要是跟你一样,游手好闲不务正业,他怎么可能混成大师,在亿万人中脱颖而出,那么多书流传后世。人出名那么容易啊?



老实说,各种口是心非与伪善,表面淑女背地浪荡,断章取义生搬硬套,处女座女生也不乏其人,但不如男生之厉害。男生们不光自己浪荡,还要倒过头来管教女人!说你不可以如何如何,但他就可以如何如何!你必须宅在家里做事,他就可以满世界浪荡。还制定一堆规矩管女人,各种规矩迂腐不堪、不可理喻,堪比南宋朱熹老夫子!是可忍孰不可忍?


终于写完了,累得中午觉都没睡。吐槽吐得有点偏题,不过无所谓,反正是吐槽,谁也没规定,哪些该吐,哪些不该吐,被处女男欺负一年,憋了一年,憋得狠了,想吐啥就吐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hoices 回复 悄悄话 找其他的事做吧,这种人不论男女都不可以留。心理肯定问题大去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憋一年确实憋坏了,理解。
一开始肯定是因为他各方面都很优秀表现得又体贴才让你陷进去容忍他那么久,后来就越看越不是味儿了。
第一条:“在现任女友面前,夸前任比她强?看见她会自卑”这种人立刻打入十八层地狱不要出来祸害人类。这种货色其实内心极度自卑,需要拿前任的优秀来抬高自己,可是你如果深度挖掘的话会发现,他的前任的优秀很多是他编造虚构的。
还有其他的非定级名牌不用啦,不能给你看照片啦,不能见面啦,都是矫情加虚伪,还不断打击女人,男人是应该夸奖赞美欣赏女人的,一个男人啰里啰唆,跟人谈恋爱,不是发照片多了解争取见面,把事情定下来,该继续发展就努力发展,看不上合不来就早点结束,而是这么花样百出的耽误拖延别人的时间青春生命,简直罪大恶极。
赶紧调整心情重整河山,不过给介绍的朋友有很大责任,很对不起你。以后遇到那个男人只要沾上其中一条都该立刻踢飞及时止损。
抱憾终身 回复 悄悄话 可怜之人的可恨之处! 唉,谁摊上这种女人能不变态?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精力太好了 你没事吧
Eddy2046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你如果不爱他,何必写那么多.....
amymint 回复 悄悄话 跟人家处不来,不卑不亢地分手就好了。留点口德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