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梦见儿子回来了(图)

(2013-05-21 00:13:12) 下一个


儿子去新加坡,好久没有电话,打电话也接不通,心里很郁闷,前任是个粗心的人,对母子感情这种事,从来不放在心上,走之前说得挺好,会给妈妈打电话,结果一走就杳无音讯。男人的心都很粗糙,无法体会女人的爱,也无法体会孩子的爱。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今天中午睡觉,居然梦见儿子了,灰头土脸背着书包,坐在麦当劳餐厅里吃饭,刚去被我撞见了,很惊喜,摸他的小脑袋:“你怎么回来了?怎么弄成这幅样子。”儿子说自己跑回来的。我问他咋跑回来的?他说钻上火车和飞机,辗转无数次回来的。我很高兴地抱住他——真是个聪明的宝贝,想妈妈就自己回来,万里迢迢居然没迷路。^_^

儿子是个聪明小孩,或曰天生的精明,看起来幼稚,但是心思细腻,很有洞察力,每次看电视的时候,他总能看出深藏的涵义,我都看不懂的片子,他居然一眼能看懂。儿子是属蛇的双子,星座书上说,属蛇的孩子很敏锐,双子当然更聪明,所以他才这么机灵,是个天生的小活宝,也是我的开心果,我们总能聊到一块,玩什么都玩到一起。


前任总当他是小孩,随便欺骗糊弄儿子,说话不算话,跟灰太狼对小灰灰似的,^_^ 其实在人情世故上,他比他爹可聪明多了。他爹总说他还小呢,心理年龄很幼稚,但是幼稚不等于傻,幼稚的孩子很天真,最能看出真假善恶,大人对他的爱有几分,是真爱还是其它目的,孩子心里可清楚呢。


对于上一桩婚姻,我最感谢上帝的事,就是赐给我这个孩子。所以结婚的女性,最好是生一两个娃,不要怕疼不要怕长胖,最后你会发现,当随着婚姻的老化,男人越来越让你头疼,无奈失望甚至绝望时,还有一个可爱的娃,足以安慰你的心灵。


这年头男人不知咋的,活过35岁就开始走下坡路,各种顽固无良不讲理,任何道理都说不通;活过50岁就变成老朽,顽固无良不讲理上,再加老朽和死气沉沉,论学问见识思想体力,都不及年轻的小男生,还特骄傲自大看不起女人。


所以我喜欢小孩子,宁可跟小孩子交往,也懒得跟男人们讲理。现在的小孩不得了,21世纪的新一代,才华勇气都胜过前辈。顽固不讲理的老朽们,就让他们老朽下去好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O(∩_∩)O哈哈~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


也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另一博客:
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精彩故事与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irislee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i68的评论:这句是借用朋友z的博文,她某次与先生j去香港,j是我家那位的兄弟,两人同年脾气相仿的,^_^

两口子去年在香港出差,去迪斯尼玩惊险刺激游戏,J旁边有个6岁小孩,他出于大人轻视小孩心理,以为他会害怕呢还想保护他,结果那6岁小孩下来后,丢下一句“太不刺激了”!j很意外还有点受打击。小男孩比大男人还胆大。(^o^)/~

然后z就来一句: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Haha, humour!



顽固不讲理的老朽们,就让他们老朽下去好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O(∩_∩)O哈哈~
irislee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哦,这个是去年的家,在武汉光谷开发区。后来这套房子卖了,搬到市区的新家了,过几天,俺把新家的照片放上去,^_^
irislee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O(∩_∩)O谢谢 他脸蛋长得小巧,是个很上镜的小孩。有高人指点,小脸是镜头的宠儿。^_^

昨天5月22日,是儿子的12岁生日。我挺想念他的。儿行千里母担忧啊!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爱妹妹的家, 好温馨。 儿子很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