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细水长流:梁朝伟《一天一点爱恋》

(2013-05-14 20:09:45) 下一个
 
听到梁朝伟的老歌,《一天一点爱恋》,这首歌唱到的爱情,是我心中最美的一种爱,最值得信赖的婚姻。真正的爱,不是一时冲动的誓言,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高兴就做不高兴就不做,爱是一天一点长久累积,给她需要的喜欢的东西——就网络上的我来说,最爱看哥哥给俺写日志,或曰情书,^_^。




据说有一爱情奇闻,高中有个男同学,每天给心仪女送一个鸡蛋,坚持了三个月,用了100个煮鸡蛋,赢得心上人的爱。(^o^)/~女人最缺乏安全感,最怕遇到三心二意,三个月就撤单的男人,像哥哥以前那样,工作一忙就忘记女友,觉得俺很麻烦,邮件都懒得回,怎么行呢?光展示才华还不行。光秀实力也不行。“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对女人展现自己的恒心,非常有必要滴。


老实说,写几篇日志不算啥,写3年才算本事,^_^  我所渴望的婚姻,是有恒心的地久天长,能坚持对彼此的爱恋,每一天,每一点,坚持爱一辈子的那种。据说这是处女座的强项。我希望50年之后,等到我和他都老了,哪里也去不了,还可以爬上博客,细数昨日点滴恩爱,能为我写日志一辈子的人,一定是能陪我一辈子的人。



一天一点爱恋
词曲:周治平
演唱:梁朝伟 


如果有一天


世界已改变


当沧海都已成桑田


你还会不会


在我的身边


陪着我渡过长夜








如果有一天


时光都走远


岁月改变青春的脸


你还会不会


在我的身边


细数昨日的缠绵








一天一点爱恋


一夜一点思念


我们不再相信谎言


不再需要蜜语甜言








一天一点爱恋


一夜一点思念


给我一句真的誓言


让我可以期待永远








 

希望egg如歌中唱到的,用实际行动让俺相信,他可以给我同样的爱,同样值得信赖的未来。每天写一篇日志,写500字,事情一点不难,就看有没有心去做。我想,他应该比leo强,不用我每天提醒——儿子,该画画了吧!(^o^)/~   嗨,他实在要偷懒,我就每天去提醒呗,跟催小学生做功课一样:”GG,该写日志了!“(^o^)/~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也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另一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精彩故事与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