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she vs 飞轮海:《谢谢你的温柔》

(2013-05-14 01:50:53) 下一个
  2013-04-23 02:22:56
一直喜欢she的歌,俺和麦兜姐一样长不大,属于“像女孩的女人”,当然配像男孩的男人,不可能喜欢老男人,外貌尚且是其次,心态老万万要不得,^_^   所以男生演唱组中,俺最最喜欢飞轮海,女生演唱组中,俺最喜欢she。同为台湾最热偶像组合,she与飞轮海的合作,有很多惊喜表现。原来大男孩的温柔,才是最让女人心动滴。贴个歌再贴些美图,一边听歌一边看帅哥,更有感觉。




《谢谢你的温柔》,哥哥就是温柔男生,特别善良特别文雅,很少冲俺发脾气,送这首情歌给他,感谢他一向的包容,“在我心中你是最好的,所以我想把最好的给你”,包括最好的礼物,最好的爱情,以及他认为的最好的自己。我也希望自己变好,尤其是脾气能变好,^_^,用最好的自己回报于他。^_^


歌词: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捧着爱情静静等候 我的双手 其实同样在颤抖 但我能给你什么 我只是一个他遗忘的我 心被一扫而空 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也许某天会终于再次长出一个梦


飞轮海: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点着笑容的灯火 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还没决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怕你会变成我 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也许某天会终于再次长出一个梦


飞轮海: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也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另一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精彩故事与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