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113-人渣

(2024-05-28 12:02:23) 下一个

董九醒来时,慰问车已经停在冰双双家门口。司机问董九是回家还是上一院,冰双双插话说,董副院长在车上一直睡,她还有事想请问他一下,让司机先走。司机急着回卫生厅交差,一说不用送董大夫,一溜烟就跑了。

董九不知道冰双双有啥事,想她也不敢害他,只好跟着她进屋。很熟悉的环境,也没有客气,来到厨房,帮她烧水沏茶。

家里也没有吃的,冰双双让董九上后院弄些蔬菜,有丝瓜、长豇豆,辣椒,西红柿,空心菜等。冰双双还种了一棵冬瓜和南瓜。冰双双把花园改成菜地,觉得每天有点事做,一个月还能省不少伙食费。

董九采完菜,在池塘水里洗掉菜上的泥沙。在井台,提井水又洗两遍,控干水后,帮着冰双双做菜。冰双双做了一道辣椒炒香肠,一道煎荷包蛋,董九做了素炒长豇豆、蒜泥拌空心菜和一道丝瓜汤。冰双双新作了米饭。

两个人低着头吃饭,期间谁也不说话。吃完饭,董九帮着收拾。董九倒好茶水,端给冰双双的时候,放在她身边的茶几上。董九打算喝完茶,就回一院。不想把心思放在冰双双身上。

见董九走到客厅门前,就要出门离开,冰双双喊了一句:“你回来!”董九不知道冰双双卖什么关子,好像欠她几百两银子没还似的。董九停下脚步,转身来到冰双双身边坐下,看着她问:“你口口声声有事,到底是什么事情?你赶紧说,我还得回家。”

“你什么态度?我说有事就有事,难道还会骗你!有几件事,我跟你掰扯掰扯。第一,你为什么捏我的手,还一个劲地捏来捏去?我跟你已经没有任何肌肤接触的可能,你这样做是什么目的?”

董九想了想,才想起是在车上的时候,只好坦白:“是我不好。以后不会了!你说得对,我们之间不会有任何肌肤之亲。”

冰双双听完,知道他的目的,还想上她,真是色胆包天。我一个单身女人,你一个有妇之夫,真他妈贼心不死,难道你活着就是为了玩女人吗?

“第二,冰细思毕竟是我侄女,见她不走正道,总要说说。你一个有头有脸的人,为什么跟她一直磨儿光叽。昨晚你们又睡在一起,要不是我找厕所找到你们门口,我还不相信。自从上次被我捉双,到今天,已经快一年了,你还跟她没完没了,你对得起你老婆吗?你知道她在江北一天到晚多辛苦吗?我想听听你是咋想的?”

董九听完,头嗡嗡响,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他没有答案。只好对冰双双说:“你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处理好!”

冰双双冷冷地说:“除了我侄女,这个不要脸的娼妇外,你还跟谁出轨了?”

董九不屑地看了一眼冰双双:“你管天管地还管我跟谁怎么了?你不怕操心操死了?你说冰细思是你侄女,所以你想管,我就让着你。其他的事情,跟你没关,你就省省心,多活几年吧!”

冰双双站起身来,走到董九身边,食指点在他的额头上说:“你个老不死的混蛋!不知道爱惜自己的声誉、家庭和前途,你会死无葬身之地!”见董九使劲地眨眼,冰双双气得坐回椅子,还是指指点点地警告:“你离冰细思远点。她是我们冰家人,跟你在一起,丢不起那个人。你别把我们冰家的名声搞臭了!你不在乎名誉、家庭和家族,我冰双双跟你可不一样。我们冰家不欢迎你这样的不忠不义的花心大罗卜、负心汉、人渣。”

董九见冰双双没完没了,再也没耐心陪她浪费时间,起身就要离开。

“我不相信你只跟她一个人通奸,一定还有其他女人被你玩弄了。你不说,我也能查出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个道理还要我教你?为什么你一门心思跟冰细思通奸,你想知道吗?”冰双双见董九要离开,起身拦住他,同时问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