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退休 31-李湘家

(2024-04-07 09:09:47) 下一个

李湘心里一难受,很快思维变得清晰起来,头也不觉得混沌,身上仿佛也有了力气。试着从刘邦胸前慢慢坐起来。

刘邦本来想好了怎么跟李湘解释,见她自己站了起来,赶紧起身扶着李湘说:“湘妹,你能自己走道了?头还晕吗?”

李湘不想搭理这个重亲轻色的坏蛋,摇摇晃晃径直向车的副驾驶室走去。李湘觉得,现在跟刘邦的女儿争宠,会让他很纠结,也可能让他急头白脸,预后难测。想办法让刘红这个亲情与私情不分的小蹄子,跟刘邦这个老骚头子决裂,才是关键。李湘觉得自己一直被那些小鲜肉白金王老五害惨了,在刘邦这个鳏公身上,再也不能重蹈覆辙。

李湘又有点犹豫,你说刘邦怎么看也不是一个坏人,比以前那些狂蜂浪蝶正派和诚实,我这样做,自己能够心安吗?

那些玩弄我的老老少少,现在他们不是活得好好的吗?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如今多少诈骗,这些骗子又有几人落网、几人遭殃。人生苦短、只争朝夕,赶紧诈骗,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李湘咬了咬牙,脚步变得轻快起来。

刘邦见湘妹自己能走,因为急着回家,三步并作两步坐进了驾驶室,转头见李湘还是精神不振,头歪着靠着椅背上,连安全带都忘了系上。

“湘妹,把安全带拉上啊?”刘邦提醒道。连续说了几遍,李湘都没有反应,让刘邦不解。只好松开自己的安全带,扭着身子,伸着胳膊,费力地够着了安全带。由于着急,左扣不上、右扣不上,安全带在李湘的两乳之间来回拉扯,让李湘感到有点燥热:“你把我弄疼了,小色鬼!”李湘夺过刘邦手中的安全带扣柄,一下就插进扣槽。

“你是不是故意的?有本事让你湘妹主动让你吃豆腐,就知道歪门邪道,骚老头子。”李湘讥笑道,说完自己忍不住笑了几声。

刘邦没有闲心跟李湘拌嘴,等车开进高速车道,感觉一切安全之后,才问李湘:“什么时候你的邦哥升职了?”

“升职?”李湘撇了一下嘴,不解。

“从小色鬼荣升骚老头子啊!”刘邦瞥了李湘一眼,“骚字用在男人身上,从古至今,我只知道文人骚客之骚。什么是骚老头子啊,湘妹?”

“邦哥,好好开车。你不明白,问你女儿刘红去啊!她天天情人不像情人,女儿不像女儿地跟你腻歪。你们那一个家,只有媛媛才是一个正常人。可惜,至今还在医院。我可怜的好学生啊!”李湘说完,呜呜呜地哭了起来。

“女人就是一哭二闹三上吊地逼男人就范,不要上她的当!”刘邦只想早点见到女儿刘红,不想被湘妹的无理取闹影响自己,所以一直没有吭声。直到车开进临河小区李湘住宅楼前,刘邦才停下车,打开李湘身旁的车门说:“还在哭?”

说完刘邦想用手帮她擦掉脸上的残泪,想不到李湘一动不动、双眼微合,没有任何反应。见她没有动静,刘邦帮她擦拭了几下脸,才弯腰把湘妹抱下车来。

“抱我上楼!”李湘声音有点沙哑地说,语调柔和,不像生气的样子,让刘邦诧异,不知道湘妹今天哪根筋出了问题。没有多想,刘邦熟悉地上电梯,直奔李湘的住房。

李湘把钥匙递给刘邦:“开门进去吧!”

把李湘放进客厅的单人沙发,刘邦简单整理了一下李湘的衣着,才说道:“回头我给你电话,我的赶紧回女儿家!”

“邦哥,帮我擦擦脸。我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头晕恶心。”李湘没等刘邦出门,抛了一句话。

刘邦以前没有进过李湘的家门,现在环顾一下,发现李湘把家里收拾和装修得非常精致,处处显得别致优雅,品味独特,匠心斐然,不由得心情有点放松下来。

“你家简直别有洞天啊!”刘邦由衷地赞叹了一声,就走进卫生间。在装修豪华的化妆台上,刘邦被琳琅满目的护肤品香水瓶、争奇斗艳的首饰美发工具,弄得目不暇接、好奇难忍。突然看见挂在衣架上晾干的各式各样性感透明的内衣,尤其是那种T字形的内裤,让刘邦有点激动。

赶紧转过头,刘邦顺手把一条毛巾用热水淋湿,拧了拧,匆忙逃离这个充满危险的场所。

“这是我的、我的......不是擦脸用的。真是一个小笨蛋!”李湘哭笑不得地娇嗔道,“把吧台上的擦脸纸盒拿过来。”

“帮我擦呀!”李湘仰着头,眯缝着眼,柔声娇气地说。

今天李湘为什么变得另外一个人似的,刘邦百思不得其解。刘邦匆匆擦完,发现李湘双眼直视自己,里面流动着欲望,有一双手朝自己张开,想让自己冲上去,把她抱起来。双唇饱满,玫瑰花红,刘邦仿佛看见湘妹姗姗而来,妩媚万方地吐露着心声:“邦哥,你还在等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