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退休 138-牡丹花下

(2024-04-25 14:04:22) 下一个

刘邦问女儿家里有没有医用松节油。刘梅让父亲在楼下的药柜里找找。

刘邦正担心秋兰。先下楼查看秋兰,发现她没坐在沙发上,会到哪里去呢?虽然还不到六点,但是外面天已经黑了,不会一声不吭就开车走了吧?

刘邦很担心秋兰的安全,一旦她在女儿家里出现任何意外,那就非常尴尬。想到秋兰可能会出意外,刘邦把找松节油一事立刻放下,先在楼下到处找。

等看见秋兰蹲在一个地方,就想过去问她,蹲在这里干什么,才反应过来,她在厕所里。刘邦的脚步声和生生咽下的一句话,让秋兰抬起头来,喊了一声:“邦叔,回来——”

刘邦还有一步就要迈出洗手间,听到秋兰呼喊,估计她没在用厕所,停下脚步说道:“好了就出来,我在客厅等你!”

“我头晕、恶心,一动就会倒地,帮帮我!”秋兰好像在吼叫。刘邦不知道秋兰有啥资格在他女儿家吼叫,发号施令。不是看在她是一个喝醉了的女人份上,刘邦恨不得上去,拉她滚出去。

刘邦一来到她身边,秋兰就像蚂蟥一样吸在刘邦身上:“你们刚才上哪里去了?喊你们半天都不见人影,我都憋死了,你想害死我啊?”

“活人还会被尿憋死,亏你还是一个北大毕业的学生,连刚出生的孩子都不如。”刘邦有点烦这么一个大人,还跟三岁女孩一样缠人。刘邦一边抱怨,一边抱着秋兰回到沙发上。

秋兰死死抱住刘邦,就是不松手。

“我帮你热一杯牛奶喝。否则你的胃会很难受,一夜都睡不踏实。你松手啊,你的手怎么这么凉,我去拿件睡衣你穿。”刘邦说完,见秋兰依旧不松手,只好抱着她,艰难地完成刚才说出口的两件事。

喝完牛奶,刘邦帮助秋兰穿上一件女儿刘梅的睡衣,见她慢慢睡着了,就把客房收拾了一下,小心地把秋兰抱进客房,安顿她暂时在女儿家歇息。

找到松节油和棉花,刘邦赶紧回到女儿卧室,此时刘梅已经睡着了。刘邦没办法,只好小心用力,慢慢在女儿扭伤患处,涂了一些松节油,然后用药棉慢慢按摩。

刘梅很快就疼醒了。死活不让刘邦再按摩患处,刘邦说破大天刘梅也不干。刘梅被父亲逼急了,跳进了父亲怀里,嘤嘤地哭起来。

刘邦没有理会女儿受不了一点点皮肉之苦,即使女儿把头埋进他怀里,还是死死按住女儿的右脚,轻重有序、缓急交替地按摩。刘梅在刘邦怀里摇头晃脑地哭喊,双手乱拉乱扯,刘邦突然感觉胸口一阵剧痛,原来女儿已经把他的衣服全部拉扯开,正死死地揪住他胸口茂密的胸毛,一口咬住他锁骨下的一块肌肉。

刘邦不想放弃,忍着剧痛,按照家传的活血消肿散淤按摩套路,完成了最后二十手法。

等刘邦松开手,刘梅还不松手松口。“好了,宝贝,快松手啊!”刘邦不敢动,一动立刻揪心地疼。

看见一手的胸毛和满嘴的血,刘梅又扑进父亲怀里呜呜呜地哭了起来。

安顿好女儿歇息,刘邦查看秋兰的情况时,发现她像没事人似的,坐在床边的小沙发上,低头看手机。

“被你女儿的喊叫声吵醒了。刚才没经过你们同意,淋浴了一下。现在还穿着你女儿的衣服,我明天洗干净送回来。我现在没事了,我这就回家了!”秋兰说完,立刻起身,估计是起来太快了,还是醉劲没过去,秋兰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又慢慢坐了下来。

“我送你回家。”刘邦未等秋兰回答,抱起她,很快来到秋兰的车旁。秋兰上午把车停在刘梅住宅旁的停车坪,刘邦今天停车时就注意到这辆车。后来才知道是秋兰的。

刘邦根据秋兰所说的地址,用秋兰的手机接上定位,按照显示屏上的路线图,很快就到了秋兰的家。刘邦抱着秋兰下车,并把她放在她说的住宅大门外,转身就想离开。

“邦叔,不进去坐一下。我妈和孩子已经回国了,现在就我一个人住!”秋兰靠着房门,语气很轻松自然地问了一句。

刘邦没有理她,叫了出租车,正耐心等着。感觉秋兰用手在拉他:“谢谢你邦叔,你是一个好人!你女儿的房子,我很喜欢。快的话,这个月我就想让它过户!我孩子得了不知道什么病,治疗效果很差,所以我让我妈送孩子回国治疗。真是好担心哦!我可怜的豆豆!”

“是女孩吗?”刘邦听出一个母亲的忧虑和伤心,忍不住问了一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