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退休 129-刘家狂欢(3)

(2024-04-24 12:47:15) 下一个

原来是早秋的第一声响雷。眼看乌云就要压到后院。此时沙璧、姜明、Robert、George等几位男士,在David的指挥下,把音响设备安全搬入客厅,又在刘梅及时的协助下,把食物和烤箱陆续搬入库房。

这个时刻,潇潇秋雨,如彩带一样,疏密有序地冲进了被欢笑和喜悦挤满的地盘。

在George 的号召和带领下,全班除了媛媛和沙莎,都纷纷跳进了被秋雨钟情的泳池。他们在池水里跳跃着、拥抱着、亲热着、欢呼着,更是招呼:“快来啊,狂欢的时刻到了!”

刘梅也被大家的激情鼓舞着,来不及换上泳装,拉着刘邦:“爸爸,抱着女儿,跳入水池中,像您看着克洛伊一样,看着女儿,快呀!”

岸上的人,无论男女老少,也纷纷跳进泳池,加入到人群中,变成疯狂和叫喊的一份子。他们一个个像神圣的教徒,面对苍穹的风雨,引吭高歌,中文的、英文的、法文的、西班牙文的歌曲,如一组色彩斑斓的心声,交织成一条最美丽的彩虹,直达天穹。

“邦哥,你可以抱着我吗?”克洛伊像一条最妖艳的美人鱼,游到刘邦和刘梅身边。刘梅示意可以后,刘邦才抱着克洛伊,看着她眼里美丽迷人的蓝色诱惑,笑道:“小公主,今天最迷人的仙子,我能为你效劳吗?”

克洛伊笑容可人地说:“我同学说,你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我觉得他们说得很对!你有一个非常美丽聪明的女儿媛媛,她是我的好朋友。谢谢你今天的款待。我可以走了吗,邦哥?”

刘邦点点头,刚想说什么,克洛伊轻轻地把红唇压在刘邦的脸颊上,重重地吻了一下:“再见,邦哥!”

“爸爸,女儿把她勾走的魂儿,给您抢回来了,接住哦!”刘梅戏谑着愣磕磕的父亲,发现自己的老爸女人缘真是大大地好,连媛媛班上的男同学都开始醋意大发。

Lisa怕学生在水里呆久了受凉,强行宣布,今天的狂欢结束了。勒令每个人都换上干衣服,一一跟聚会的男女主人致谢,依依不舍挥手道别。

其他几个老美也相继离开,最后只剩下杜十娘一家,刘邦一家、姜明一家和王丽一家。在刘邦的建议下,晚饭改吃麻辣野味下水火锅,喝啤酒、红酒以及姜明带来的五粮液。

吃完火锅,因为明天是周日,大家兴致勃勃搓了两圈麻将。听到雨停了,才陆陆续续开车回家。媛媛不想走,所以刘邦和女儿刘红,跟媛媛在女儿刘梅家过夜。杜十娘跟着儿子和孙女,很晚才开车回了公寓。

刘邦睡觉前告诉媛媛一件事,媛媛觉得没有什么奇特,跟她妈妈一讲,把刘红高兴坏了。刘梅立刻问了一下,才知道把这件事情忘了,也非常期待。三个女人在床上欢呼雀跃半天,让刘邦感到非常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