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退休 110-登徒子

(2024-04-21 08:55:25) 下一个

刘邦哈哈大笑之后说:“环儿,你可比上回更有女人味了!长得仙女级别,还害怕男人泡吗?经不起男人泡啊,那你下凡到人间干什么?”

张玉环扬起头,眯着好看的双眼说:“到底有什么事嘛,非要晚上说。邦叔,我娘不让我晚上出去,尤其是跟异性在一起。你啊,都是我娘惯的!”

刘邦知道玉环白天在医院上班,只有晚上才得空。为了让玉环没有心理压力,刘邦说:“要么我上半缘庵来?”玉环点头,说好来接他的时间后,便驱车朝医院上班的方向开去。

李湘见刘邦送个人半天才回来,本想好好奚落他一顿,但是见他刚回国,生生把要蹦出口的话,咽了下去。李湘知道刘邦回国要办的具体事情后,趁着自己有时间,帮着他安排好,即节省时间,又能一步到位。

其实李湘也是硬着头皮,跟教务处请了半天假,匆匆赶回家,迎接刘邦的到来。李湘想,刘邦其实也可以在网站办公楼,以前刘红的住房里住。当然要收拾一下,因为主卧已经改成办公室,小卧室改为广告部,只有书房可以住人。估计刘邦觉得那里已经是办公场所,不适于住人,或者他心里还一直对她有某种留恋?

刘邦根据李湘的建议,把容易办好的材料、需要预约、等候时间长的材料先办理。把所有需办理的材料整理好之后,接下来一周时间,每日计划也相应制定了出来。

每天刘邦吃过饭,送李湘上班,然后驱车按计划办好各种所需材料。顺路买些菜和食物,主铲做饭。李湘一下班回家,马上吃到热菜热饭,又合口味,所以李湘还是很满意。饭后帮刘邦检查每天的计划完成情况,根据政策的变化,做出适当的调整。

两周之后,除了两份公证的材料正在公证处处理中,其他材料都办理好了。刘邦想起了回国第二天晚上,跟张玉环谈及的事情,又在脑海里过了一遍。

那天玉环下班后,顺路接上刘邦,很快回到半缘庵。俩人讨论了一下上北京的行程安排,以及可能需要携带的各种个人身份证明、所属单位证件等。刘邦还特别提到,如果史珲的病是魂魄丢失造成的,半缘庵能否作法事,收回魂魄。

玉环说可以。刘邦再问,是否需要史珲本人来半缘庵。玉环摇摇头说,不需要,但是需要她身上一直未曾离开的物件,譬如戒指、耳环、手镯、项链等。如果没有首饰,也可以用失魂落魄时穿的衣服替代她本人。

玉环接着说,虽然史珲本人可以不在半缘庵出现,但是离我们不能太远。最好安排她在鸳鸯楼住。一旦魂魄收回来,可以很快送回她的身体。如果距离太远,送回魂魄的效果就不好。有可能在送的路上遇到一些未知东西捣乱,或者搞破坏,法事很可能功败垂成。

玉环说完,刘邦感到这点很难办到,忍不住抓着玉环的手:“到时就看你的啦!”玉环突然被刘邦拉扯着,身体失去平衡,很快倒进刘邦的怀里,被此时来到禅房的无弦法师碰了个正着。

“你们还没商量好?”无弦当作没看见,语气很平和地问他们,“环儿,你怎么不给你邦叔让座沏茶?”

玉环满脸通红,安顿好刘邦落座喝茶,正想回房休息,被无弦叫住:“客人还在,你就要走?我是中途回来拿本经书,顺便喝口茶水。你们接着谈。”说完,玉环扶着无弦,出了禅房。

刘邦回到座位,见玉环进来,便放下手中的茶盅说:“到时我的事情办好了,就来通知你。估计得两周左右,才能成行。有问题吗玉环?”

玉环摇摇头说:“静候佳音。邦叔,如果没有其他问题,我开车送你回家吧?”在出半缘庵的路上,玉环对刘邦说:“我娘说你心好,要我多向你学习。我看你啊,就是一个登徒子,老是动手动脚,欺负我!”说完就向停车场跑去,怕刘邦抓她的手,要么不松开,要么把她拉进怀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