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玄

写下来,免得忘了。
正文

健身小结

(2015-03-19 09:16:57) 下一个
我入会的健身房每年的头两个月总是搞一些活动,督促鼓励大家积极健身。其中有一项就是8星期减脂比赛,只要是会员交二十元都可以参加。然后就是体脂测量,参加前后对比,谁的减脂比最大,谁就获胜,奖金一百元,还有两次免费的力量教练培训。

以前没有注意到,今年我想督促督促自己,就交了钱。

目的不是为了赚那一百块,就是想给自己一个目标。

我每天坚持早起跑步,下午孩子们游泳的时候,我做一些器械训练,饮食上也没有太注意,只是觉得晚上少吃些。八个星期一晃而过,这期间有朋友来探访,吃喝就更不在话下了,有几天真是酒足饭饱的日子,吃完自己都后悔。然后就用明天多跑点儿来安慰自己。总的来说,我还是把持住了自己的嘴巴。

两个月过去,我根本没有信心。很多人都不做第二次体脂测试,听说每年大概有一百人参加,做第二次测试的人也只有十几二十个。不过,我想长久坚持下去,所以我做了第二次测试,并不在意结果是什么。

星期四我照常去跳舞,这时候所有人都来恭喜我,搞得我一头雾水,原来我是8星期的减脂第一名。

没想到,但是很振奋。

我没有严格的控制我的饮食,但是我坚持每天都有运动。这个小小的胜利给了我很多的信心,让我觉得减肥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我的体重减得不多,但是明显感到衣服的码数小了一号。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题图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