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玄

写下来,免得忘了。
正文

健身小结

(2015-08-26 13:02:05) 下一个

这是我昨天跳完舞后的即时照,我现在对我的体型还算比较满意,虽然还算大号系列的,但是相对于比起从前应该很不错的。我只和自己比,只和自己做斗争。

说实话,我健身不是为了减肥,而是为了满足我的嘴的欲望。为了多吃一口,我知道很对机会都会变成脂肪堆积在身体的某个部位,锻炼只是为了安慰我的神经系统。至于体重的下降,那只是副产品。

周围很多的人说我有毅力,其实不是这样的。我倒是觉得就像物体的惯性,停不下来。

看到了希望,也就有了目标:我的目标是减去三十磅,现在实现了一半,另一半我想应该比较辛苦和具有挑战性。至于多长时间能够实现这个目标,我没有定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