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玄

写下来,免得忘了。
正文

健身

(2014-09-18 10:24:21) 下一个
 我对健身的体会就是:进去的时候很难,出来却很享受。

每次起床,闹钟响起。我就会下意识的再躺两分钟,因为我知道我设置的时间早了15分钟。有时候就会是20分钟的躺着,就像是两分钟那么长。所以大多时候,闹钟一响我就起来,这样我的一天不会有内疚感。

我已经游泳一个月了, 虽然没有见到积极的身体变化成果,但是每天从游泳池子里出来,洗完澡再去上班的感觉都会令我一天心情愉快的。

这几天,店员萍姐老公生病,下午我顶班,不能去举重,心里就更不能懈怠早上这个宝贵锻炼时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