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玄

写下来,免得忘了。
正文

我的第一个10英里跑

(2015-04-15 11:47:55) 下一个
这个周六我参加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十英里跑步,时间一个小时29分24秒,也是我个人的最好成绩了。

我每年都在这个活动中做义工,年年看着别人跑,今年别人看着我跑,跑完之后很有成就感的。

跑步这两年,带来很大的快乐,身体比以前健康多了。从前一个小感冒我都得两个星期才好,接下来还得跟咳嗽斗争。现在感冒很少,即使感冒了,也三两天就过去了,咳嗽没有了。

跑步带来的副作用就是身材好了,我没有什么饮食计划,还是照吃不误,但是我的体重还是降了近12磅,能穿进中号的衣服了。

自从跑步以来,我还陆续定了一些杂志,也常常在网上看看其他人的博客,从中也学到了很多。

我在雨中跑,跑完之后我鼓励自己,没有什么能阻挡我向前的脚步,
我在雪中跑,看到身后的脚印,我鼓励自己,这是我用脚步丈量过的地方,
我在落叶中跑,身后树叶打旋的沙沙响声,我想我就是金庸笔下的侠客,
我在山路上跑,看到两边的树木,我想我就是凯旋的将军。。。

我喜欢跑步,也许这就是所谓的runner's high。有时候,跑着跑着,自己在小区了都跑丢了,等到一个胡同一个胡同串出来,到家的时候看看手机早已超过十个英里了。

想想高中时候的800米达标跑,看看现在我能跑十个英里,我坚持我就会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丹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教练回复啊。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并金顶!能跑说明自己的身体素质还是在一个较高的Fitness Level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