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玄

写下来,免得忘了。
正文

不签合同

(2016-04-25 11:50:16) 下一个

下一年的合同,没有续签。没有理由。

我也没有询问更多,没有就没有吧,心情先是一震,瞬间回应道:That's Ok. 老板说了很多很多解释的话语,并且说一定会给我写一封非常非常好的推荐信。同时他也吃惊地对于我的回应,他接着说了句:你让我的工作非常容易起来。

我好生奇怪,主任为什么要来帮腔解释,并且一起无聊地解释我的医疗等等情况。我当时就在想:既然我不是你想留下的人,我哭吗,闹吗。不至于吧,给我一个理由,走人得了,何必战战兢兢地费力解释呢。

中国古话说: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还说:人挪活,树挪死。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前方的路是什么样,但是,至少让我思考,准备,人生又在一次经历中完整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