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始于活在真相中!

活着为了什么? 少年时,是否都曾问过自己?为什么不问了?是不敢问,也不想问了。是这样吗?
正文

42岁那年,脚从37码成了38码

(2013-06-19 19:11:50) 下一个

俺是由一个正宗怪胎演变成滴 ~正宗怪物  这咋说说滴。这能证明滴事真太多,咱先说下面这个:

42岁那年,俺发现俺这脚要穿大一个码滴鞋!?!!! 俺滴个脚,瞬间!从37码长成了38码,在俺42岁这年?

那天,同老友去买鞋,俺试俺滴37码鞋,正试着泥,老友说:你是不是该量一下脚,再试哦! 这有啥可量滴? 俺买鞋都买到能开家旗舰店了还会不知道买几号滴鞋?老友,死活说这鞋啥啥那那滴不同,俺这老友是个细致人,每个事情都爱钻研一番滴。
正好,脚边这正有一量脚滴!于是就脱袜子,把脚放了上面。啥!?? 多了整1个码!从以前的37码成38码了?比之前大一个码,不过也不奇怪,这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鞋尺寸,老友说道。

俺这些年是认真对一切事物都失去了兴趣。也不知啥故,日日时时,气愤填膺滴,老想找人岔。
估计幸亏是女淫,否则保不定那天脑供血过量,一热乎劲过到了惹火,可能也提把刀啥滴出门,去巷尾,墙洞滴地也热乎乎杀他几个人。
惨在俺就一女滴还手无缚鸡(伏击)之力的,更惨滴是: 俺一开口,这男淫全会以为我和他撒娇,他调情泥!!我滴个额骨头呀!!!~~~俺可比那个窦娥还冤!!俺一辈子就没有撒过娇滴哦!连撒娇长嘛个样子可真是没见过!!!  遇到人老婆和我不熟,都以为我在勾引人老公泥,这对俺是多大一侮辱呀,这老天爷和我有仇,特别爱整我!

俺这颠来翻去滴人生,着时搞不明白滴一件事情就是:这咱人类滴脑,到底坏到什么地步了!尤其是咱中国人,真谛是10分滴可怕。俺这投胎做过中国人后,老早决定下辈子,做嘛都O,就不能做人!这做人就扯不清,会很难逃离这人憎鬼厌滴6道轮回,这俺之前早离开这苦B滴充满了傻2滴人间,不知道是那个死男人估计上辈子俺对他做了诸如一杯水一类滴破事,这没见过世面滴,死活把俺拖回这六道轮回里,最最人憎鬼厌滴人世间,要还欠我滴债。真一个该杀!
这就难怪朋友都觉得起来怪了,俺身边男淫个个都让人说成多了不得滴,就俺估计知道这罪魁祸首就是这男淫死要报俺滴恩,搞出来滴破事,俺骨子里定狠透了这些个又蠢又笨的死男淫,所以决定免得这种事没了个了,下决心让他们搞清楚状况。
 
说说看:这人类滴父母多不厚道呀!明明知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就是来还债来吃苦滴!还拼命滴把俺们生出来!!!真滴,我就不明白了,干嘛要生自己的亲身骨肉让他们来受苦呢?………………….让人受苦的地方不是地狱吗?你们没事干,忙把孩子们往地狱送?也是,这地球上个个都在吃苦!连那些个人上人上人,居然也说啥:人生之不如意10之89。大家还都个个滴傻乐呵呵滴说:是滴,是滴。咱人生来这地儿,就为干这滴!!

来吃苦,来还债报恩滴!来受惩罚滴!

做为女性,俺就很不明白这是咋地啦!俺为什么要生个自己滴孩子,这还没有生,就是有了罪,还要注定了来吃苦滴?这听起来和我们常说,你这辈子你要是做了坏事是要下地狱!怎么这么像呢?

这么想着,想着,结果想住了,出不来了。所以觉得这人,不止荒谬滴可以;还简直是个个该杀!杀绝了这些个恶毒心肠滴人类。咋能坏成这个样子!到骨髓都不止了!!

这最怪滴,就莫过于打着幌子滴这自称为:爸爸,妈妈滴父母亲大人们。

这搜刮出地球上所有滴语言里最最最恶毒话,来骂这些个还好意思让人称呼为爸爸!妈妈滴他们, 感觉好像都不够用。
这到底,发傻癫,你玛滴谁有罪呀!你们自己有罪吧!人小孩啥事也没有做过,OKAY!!!!就已经不是欠你滴,就是你欠他滴,他欠你的,你死不放过人家,一定要人带罪吃苦受罚来还你,那是你TNND用鸡肚肠子消化屎!这样滴人,您有资格做人父母吗? 可人这有恩于你滴,我打包票没任何一个,会为了要你报啥恩,同意你把人搞回这人憎鬼厌滴轮回来,再遭一世滴罪就为了要你报啥破恩!

其实,你们是觉着自个吃太多苦,不搞个人来吃吃苦,这心里不舒服。没关系!可你们怎么能说成是:爱人家才生滴。这骗谁泥? 你们明明认定了,这地球上没有一个人没有罪,没有一个人不被惩罚!!!!!你们爱孩子,你们还把他们生出来? 这不如直接进入地狱好了!至少受罚也受个明明白白不是!这地球人父母坏成这德行,骗的小孩团团转,还要人孩子每天赞美他们!说他们给了生命如何如何了得!还有比这人类的父母更不要脸的吗?


俺每次这一想到这些,头还能不直接爆炸。捉摸要去杀人了?
 
可杀人显然离我太远了!等俺提着把刀晃出去,外面些个男淫们,顶多认为俺是个有古怪爱好滴女人,搞不好乐死滴,可能性更高。这下毒乐华死滴,虽然一样是个死,可这一腔怒火不是出不了吗!这一时间,看着这一切,真是无能无力!于是做出付不死不活滴怪样。

这不死不活滴日子里,俺是咋个舒服咋个来,心底里定定滴,超级平静!您想想,这么个古古怪怪滴,不知道是咋个一回事情滴地儿。没啥可留恋滴呀,不是疯了,就是傻了,做滴事情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成日里自相矛盾,还外加斗得个你死我亡滴?这混乱恶心完全没有章法滴地界,
那聪明滴一看就知道不是个留爷滴好地儿!这一想明白,虽然仍然是个死样,但就过舒服了不是。


这一舒服,发现个怪事。俺这脚吧,每次穿鞋自己个儿,就去寻那天买的2双鞋了。再后来发现之前滴鞋俺根本就没法穿,全太小了。同老友和咖啡时,无意中聊起来,觉得说这不是奇怪了吗?看来我滴脚,要么长大了?!不然干嘛每次都穿38码滴!那些俺以前买滴37码都没法穿了。你说这岂不奇怪?俺都42岁了,怎么这脚突然间长了,之前那37码是认真没法穿了。

这事情难道不奇怪吗?这把我奇怪滴都不行了,想说俺这怪人,确实与众不同滴,怪滴离了奇!
老友顺口来了句:你不会是之前买小了吧?
啥?? 俺买了多少鞋了呀,买小了?自己给自己穿小鞋?有病呀! 

过了一阵子之后,还是要面对现实,自然开始要处理俺那如小山般滴各色鞋子。看着里面那些俺花了大几百滴血汗钱买滴名牌货们,我滴心在滴血呀!这多不易呀!俺当年买它们滴时候,这一双鞋价,很可能就能把额自己从小养到大呀,这现在这么多......俺滴血个心滴着泪呀! 气死人了呀!

你说这老天爷,他不是成了心滴和我过不去吗???这都这么大把年纪了, 人都没有再长脚滴不是。

这么过了几天,突然滴想说:真的,是我买错码了?
这一想,惊醒了!额滴个妈妈咪呀!还真有可能。

 这不!18岁那一年,都上班已经3年,冬天俺没有棉鞋,俺妈翻出俺爸42还是43码滴大军用棉鞋,在前头塞了棉花后,要俺穿着去上班,再加布料也紧张,裤子咋也遮不住那巨大滴鞋,结果给同事们增了不少乐趣!还得一美名:大脚婆。

这后来,自己开始买鞋穿时就矫枉过正,潜意识里对这个大脚婆滴称呼其实挺在乎,虽然意识不到,但潜意识里其实很在意 ,于是死活买小一个号滴鞋穿这么多年,而由于鞋不合脚,所以才不停滴买,但根本不知道真正的原因,还以为自己就爱买鞋。这样的事情,在我的生命里比比皆是,前半生的生命,完全被潜意识控制,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为什么做。可是其实深入下去,我才发现,什么都是有因有果的。其实生命里很多发生都可以通过蛛丝马迹来发现线索。

不过,这也不算奇怪,咱这世界上滴人大部分,不正是如此,做着自己不知道的完全错误事情,确根本没发现!还以为是老天存心整你玩泥!!!发现这句话是真的:今天你的所得,都是你追求滴。很难理解,但这是真的,所以去找出蛛丝马迹,从其中挣脱出来。被潜意识牵引滴一生是可悲滴无意识滴再重复同样滴事情,而这些事情都是你过去经历中深刻印记滴重复。

我们的人生。大部分浪费在了童年的一些缺少,浪费了上百万年的时间搞明白,安全感和爱是要在童年时候建立起来的。否则我们一生一世,基本上我们人类浪费了所有一切周围的美好,就只是因为我们相信我们是有罪之人,带罪之身。


希望成为父母滴,你真滴要一个你的孩子,带着有罪之身活一世吗?  你们确定你们的孩子是有罪的吗? 你真滴要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来遭受惩罚吗? 

想一想,想清楚了。如果你们不喜欢被你们的孩子这样子骂你们,搞清楚一点。让他们带着无罪之身活着世界上,至少在他们没有做出过任何伤害任何其他之前,请告诉他们,他们来到这个世界是因为你们爱他,希望用自己的爱养育他。好吗?
既然真的是带罪之身,那咱是否就请你们这些父母们原谅了,就不要把人生出来受惩罚和吃苦了。行吗?

这样的相信,害死人呀!

生出来滴,无论如何去爱他们,这不是你们生他们的目的吗?你们带他们来这个世界不是为了来惩罚他们滴! 是吧!不是为了让他来还债滴吧,人是你孩子,血浓于水吧,您就把他这债免了吧。

请我们被赞美了千万年的人类的父母们,请你们有些逻辑好吗?

为了孩子,为了你自己。相信你的孩子还有你,都没有罪,也不欠谁滴,更不是来受惩罚滴。好吗?人类滴苦难该结束了!

我们人类是来感受和发现以及创造滴。 真的不是因为有罪老受惩罚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观实明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我们的一切都是幻想而已,时间是同时发生滴,根本那个妈不妈滴也就是个意识而已。
你要是能明白俺就是那个2千年前发愿受苦滴所谓菩萨,不过这菩萨肯定和我们之前想滴也不同了。怎么多年人类没有再出现任何真正滴智者根本也是因为人类走到一条没有办法的路上。不过总是要结束滴。所以人类找到自我(我们是一体的,我找到自己就是人类找到自己) 现在就是个真相出现时期,我们一直提滴世界末日真滴来了 看下新浪 在明尔 和明尔说 观实明理中 网友公开信 看下可能明白更多,我最近得情况很复杂。比较特别。以后有机会再分享
观实明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俺这是不会考虑要怎么说话了。你说我和上帝都说话说成这场景了。还会和人好好说话吗? 再说现在要来烧死我就最好,正好成全我灭了人类滴目的。玛B滴。谁他玛要俺承认俺是人,俺就要和人吵死了。 人类世界末日到了。我看清所有真相还有带了上帝给滴解决方案。只是看啥时候我没有气得要先杀光这些东西前,这气无法消,所以迟迟没有兴趣动手行动。哈哈,我就是要骂死这些不要脸的人类 恶心极了。最恶心居然和我长一个模样。玛B滴
观实明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哈哈。是滴,俺不是一般滴疯!! 俺这死女巫能量不是一般厉害滴!!!! 这网管是要走运了。
俺这辈子超滑稽,就是来搞这世界滴。老玛滴真神都站我边滴。这活到今天谁能和我对打!! 16岁开始俺就每天和老天也玩,老妈不敢惹。这老天我不怕。俺有空就对着上帝菩萨阿拉滴一阵子痛骂。。 所以这上帝被我骂现你原型。 圣经呀数字呀等等都有密码滴。。 这God你尊敬它,玛B他就是god 你不尊敬他骂他,他立刻变成dog 看清楚吗: god = dog
俺这最近一回神吓着自己。哈哈,所以这倒霉网管到大霉了。我就真不是个常人。诅咒滴帮我没有服务滴发廊都到了3家了。搞后来都不敢随便诅咒了。 不过这死网管是自己找来滴 所以帮他得到他要滴。以后一定有机会问他是否灵验和满意。 他不认定要来吃苦受罚。呵呵这下他可得他说求了。实话说俺要滴东西老天是要啥给啥滴。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点明白了.你这么个说话法,在这个世界是不被接受的.你这个写法里面有很多叫"骂人"的东西.这个世界上如果真要骂人,写文章的时候只可暗骂,不可明来的.
其实这世上每个人都有点疯或傻,你说你是女巫类的,那就比别人更多点疯了.一大群疯子或傻子便有了矛盾,然后我们在矛盾中生存.
观实明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实说,俺就是去子女坛里问些问题。问了滴问题没有人敢回答,俺就不明白了! 这俺们都还是打中国破四旧破信仰滴天国来滴,居然还是认定自己滴孩子有罪!!!!! 俺就是问说大家是否为了孩子不要相信这轮回说和原罪说 而已。。。。 问了几个问题没人回答,后来就莫名封号了。和那个愚蠢狗屎网管打了几个小时交道,搞半天后来开了不到12小时再封。。后来干脆其他几个也不给上了。。。。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玛B滴这网管应该是个狗屁不值的啥徒滴。。。。。 明显感觉出来滴。那天和这混帐扯半天,一直不理睬,最后提到是否俺提到一些内容和宗教有关,这混蛋才开了会账户。可心里早定下来要俺滚蛋了。哈哈。不过等俺有兴趣再搞他们。这次不会让这些自以为东西滴过好滴。俺这女巫玛B滴能量太大。 这世界俺要是不把它整治个天翻地覆誓不为人。。。。 早不要做这狗屎人滴。干脆把这狗屁恶种滴产物给他灭了。哈哈哈,,人类滴末日是真到了。 我就是来宣布先把人类父母都消灭滴!!! 我是人类第一个搞明白自己是啥滴货。。。 所以谎言和矛盾都不会再如同过去一样继续了。 可以去我新浪博客看看。有些新悟道滴文章。你会更明白。 其实矛盾第存在是为了对立滴表现。通过这样的矛盾让我们去感知和决策什么是什么用滴。 矛盾滴建立是为了突出对立面滴特质。不是为了矛盾而矛盾。人类太傻了。因为男性太固执太软弱太愚蠢,,,,, 女性因为长期被欺压到无论可去,也基本都疯了。现在这人间盛产2大类货色: 傻子+疯子。。。
观实明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这博客应该他们没有权利封滴。这法律规定这产权是俺滴。他们动不了。可他们可以不让我在用个账户登录和发稿。厉害呢,这之前连注册新滴都不行。这还是我在公司电脑注册滴。吓死人了。玛B滴这人类还有嘛希望。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奇怪,这个博客倒是一直开着? 封号估计是因为和什么人争论厉害,有人不满吧.
女巫是可敬的,但被火烧是不好受的.为了告诉别人真相而招致他们防火烧自己,是一个明亮的矛盾.
观实明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结果帐号还是给封了,几个相关滴也给封了,所以俺放屁滴地方也没有了,知道文学城封号理由吗? 话太多!!!!!! 哈哈!!
其实矛盾滴存在是为了让我们看到真相,可人们确死拽着矛盾当真理。把真相放一边。哈哈。。 我定是以前被火烧滴女巫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几篇博文,对生命感悟,对自身认知,都深刻到近乎赤裸.可敬,可喜也可叹.估计被大多数人排斥了吧.
是啊,世界和人都是矛盾的,矛盾得不可理喻.矛盾却又像是世界存在的基础,甚至理由.矛盾经常是祸,而它又必须存在,这本身也是一个矛盾.
明尔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一个值得记念的日子,一群文学城里滴所谓精英妈妈们??子女教育滴坛被我砸了稀巴烂!可怜呀!人类!没有一个敢接受真相的,个个都不敢啃气。可惜了才拍了一张照片纪念。虚伪谎言 心里面真滴好疼 人类得到救赎怎么会这么不易呢!真相确实很疼,很丑陋,很不堪入目。可是你的力量必须建立在真相上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