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始于活在真相中!

活着为了什么? 少年时,是否都曾问过自己?为什么不问了?是不敢问,也不想问了。是这样吗?
正文

拥抱赤裸的真实

(2013-06-16 12:30:30) 下一个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


当看到上面这段话,我的心感觉到很痛,很痛。我知道这是真的。我的直觉告诉我:真实仅仅因为不愿意披上谎言的外衣,就被我们这个世界抛弃。而谎言确真的是因为穿着偷来滴真实的华服,而受到我们的热情欢迎,登堂入室。

我们人类情愿保持谎言拥有真实的外衣而不去揭穿,确偏偏指责起真实的不肯屈服,还这样抛弃了他。

可怜的真实和真相。

在这里我向宇宙发誓和发愿:无论你们如何的被谎言和现实整到体无完肤,丑陋至极!我都会接受和拥抱你们,仅仅因为你们是真相。我绝不会抛弃你们,我选择和你们在一起,无论发生多大的苦难或是不可想象的困难,都决不放弃!都永不放弃!

因为真相和真实。你们本是我活着唯一的追求,是我可以为之献身的最爱!

只有找到了你们和你们在一起,我的生命才有意义,我的生活才真能自在,我的爱情才会真的出现,而我的灵魂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

为了得到这一切,你们说,还有什么?  还有什么是我不能为你付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观实明理 回复 悄悄话 所有用过的号都给封了。就因为网管大人认为我滴想法他不喜欢。他就要来吃苦受罚倒霉还债。所以我会帮助他达成他滴愿望,希望等他目的达到后,看在我帮助他吃到更多更纯粹滴苦,外加还干净他欠人债,受足够足够滴惩罚滴面子上还俺帐号,这是俺滴名字。俺滴地儿,在北美都没有资格说三道四,大家还指责中国大陆??? 果然傻滴厉害
没关系俺爱帮人。这忙帮定了你。你一定会吃足苦,倒足霉还够债受足罚。。。 这以前俺都用在不良滴集体,。 哈哈这次终于有个自己送上了滴个人!!! 不错,既然如此俺一定帮你。
明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傻不傻的评论: 看到佛教的六祖惠能大师滴这几句,非常全面滴贴切滴写了我滴悟到。和你分享一下:
何期自性,本自清净
何期自性,本不生灭
何期自性,本自具足
何期自性,本无动摇
何期自性,能生万法
傻不傻 回复 悄悄话 你屋了吗?悟到什么呢?什么是真实呢?什么又是虚假的呢?你在这么努力的追真相,哪有真相可循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