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千北

我不是专业医生,但对防病治病有兴趣,想多向大家交流,学习,多蒙恩惠。
个人资料
正文

生酮饮食随笔

(2021-07-21 10:35:49) 下一个

生酮饮食的好处很多,我实践过,降血糖降体重很有效。但没有一个饮食模式是只有好处而没有坏处的。生酮饮食的脂肪含量很高,肝脏负担重。

我不追求饮食脂肪一定要多少,只要少吃米面,多吃荤腥就行。重要的是控制进食量,不要吃太多,吃多了,无论什么饮食都不行。这点我做的不够好。

如果饮食中油脂很多,不妨同时服用卵磷脂,有助减轻肝脏负担,降低血脂。我吃油腻多时,如同时服用卵磷脂,感觉人比较舒服。卵磷脂对抑制脂肪肝也有好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