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千北

我不是专业医生,但对防病治病有兴趣,想多向大家交流,学习,多蒙恩惠。
个人资料
正文

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服饰的缺点

(2018-03-28 10:57:26) 下一个

金正恩三月25日至周28日在中国访问期间,与习近平夫妇会见时,金夫人李雪主的米白色服饰很漂亮,但也有明显缺点。衣服的右肩及右臂袖子剪裁不合体,衣内肩膀处的垫衬不合适,显得肩膀略微狭窄,暴露了右膀臂太粗的问题,其左肩和左臂则很合体,没有这个问题。可能的解决方法是,1. 右肩的衬垫略向外延伸,并加长下摆,内衬布料应柔软,这样看上去衣服有形但不生硬;2. 右膀臂的袖子略微大一些,遮掩右膀臂粗大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耶和华是公平的,按各人的言行报应各人及他们的子孙。“ 爱我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
还是常回城看看为好。祝你全家平安幸福。
笑问 回复 悄悄话 鸣谢
离开文学城以后,渐行渐远,后来很少进城了。不久前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上发现文学城几曾回首论坛转载了我的一篇文章,于是进来一探究竟。
不仅看到了自己那篇文章,还看到了一些跟贴。
首先感谢欲千北兄。你我素无交往,承蒙转发拙文。一片美意,令人感动。
萧岚、教练等网友的跟贴鼓励也都看到了,在此向各位表示衷心感谢。
还得跟左边的网友说一句。虽然后来拙文及跟帖不翼而飞,截至我看贴的时候,没见任何人拍砖。这在棍棒横飞的几坛实属罕见。各位手下留情,我也心领了。
总想表示一下谢意。注册没用什么proxy之类的,一下就通过了。
我的写作宗旨是“讲那过去的事情”,从一开始就没有刻意遮掩自己的真身,更别说网上ID了。
这次回来也一样。有心者只要谷歌那首诗,作者不就呼之欲出了吗?
不少人早看出我是谁,我也知道他们知道我是谁。
大家都不说破而已。
也就回来转转,没打算久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