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吠则已

坐在上面叹息的,是猫哭耗子,躲在海外叹息的.是独善其身
正文

異界

(2013-01-19 02:56:55) 下一个
你的歌声撩断我的思绪
我驻身回眸
看到你飘飞的长发
看到你赤裸的被潮汐侵袭的双脚

你跑过时扬起细沙飞溅在我的裙摆
我逆风而立
忘了酝酿好的诗句
忘了正在追忆的旋律
忘了想要呼喊的那个名字

支离破碎的我的灵魂
游离在夜空
无法凝聚
无法
在月亮隐没的瞬间
朝向天空大喊
----我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雪晶 回复 悄悄话 若鸿,我想你了~~~为什么时间停留在2013年?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可惜你那里是第二天了。~
若鸿,祝福一切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