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千北

我不是专业医生,但对防病治病有兴趣,想多向大家交流,学习,多蒙恩惠。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怎样一夜告别五十肩?

(2013-05-22 13:11:45) 下一个

非常不幸,我的左右肩膀开始疼痛的时候,还不到40岁。原因是计算机用得多,而且我有一个坏习惯,上机时老是耸着肩膀,自己知道不好,但怎么也改不掉。尤其是右肩膀,疼得厉害,有时抬手都困难。很多年下来,试了很多办法,理疗,锻炼,刮痧,热敷,等等。都有一点效果,但都不解决问题。成了我的老大难,每天都要面对肩膀疼,肩部肌肉发紧。最后做了研究,决定不用枕头试试,尽管以前枕头也不高,很低。这办法真灵啊,不用枕头,只一夜的功夫,第二天我的肩膀就不疼了。从此,我家的大床上就只有一边有枕头了。如今很多年过去了,肩膀一直没疼过。这个方法,应该对颈部有问题的朋友也有效。不妨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HM' 的评论 : 谢谢分享。
AmyHM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用枕头很多年了。经常俯睡。是有帮助。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cia17的评论:
请分享试试的结果。谢谢
lucia17 回复 悄悄话 我要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