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迟到的作业-我的小三Bailey的故事大结局

(2014-03-10 13:05:32) 下一个
去年12月回国,直到今年1月才回来,有了充足的时间和Bailey一家、以及其它生活在佛山伴侣动物救助协会的狗狗们亲密接触。故事多多,感慨多多!
先交Bailey一家的作业吧!

Bailey、小灰和狗妈大白,健康活泼!每个家伙都跑来闻一闻我的手机,看是不是吃的!


他们的“2房1厅”的套间,干爽明亮。甘医生每个周日都特别带好吃的饭给他们加餐。



每天去院子里跑跑,方便。但是我在的时候,他们出去转一圈马上就自己跑回笼子了,可能是想着有吃的。


这是小灰和他妈妈大白


这是大白和Bailey


三个狗狗居然挑食!对宠坛网友给买的有机Rawhide 居然不感兴趣!对我带去的饼干也不感兴趣!人家只对甘医生带去的饭感兴趣!当然啦,里面有鸡肉,有鸡蛋,肯定比别的东西香啊!


Bailey和小灰根本不让我抱,人家懂得“保持距离”!好呆只有抱着乖乖懂事的狗妈大白照了张像!还是模糊的!



到最后离开中国的前一天,买了一只烤鸡,去贿赂这三个家伙,Bailey和小灰马上就跑到我手上舔,要吃的了,也让我摸了。曹叔把小灰喊进笼子里,让他不要动,让我给他照相。

小灰:这个姿势怎样?我:嗨!漏点啦!顺便提一下,原来去年7月小灰得了细小,被送到佛山的宠物医院住院的时候,太紧张害怕(他本来就是最胆小怕人的一个,出生后从来没有离开他妈半步的),女医生小敏带他出去尿尿后,他死活不肯回医院,小敏去抱他,他居然回头给了人家小敏姑娘一口!一个大血洞啊!现在小敏姑娘手腕上都有个疤呢。可是人家佛山动物协会和医院的人,从头到尾都没有对我透露一个字儿。把他从死亡的边缘给救回来了。


小灰低下头说:对不起啊,人家原来还小,不懂事~~~~现在我不是很乖了吗?


Bailey: 哼!还乖呢,越来越不像个哥哥,总是和我抢东西吃!



我本来准备把Bailey一起带回美国的,文件和笼子都准备好了,舱位也订好了。看到Bailey一家三口在一起和睦的日子,甘医生建议我不要带走她,因为他们才来基地8个月,刚刚安定下来,把基地当作了他们的家,开始和人亲近,而我又要把他们一家分离,不见得好。所以,和老公商量后,我决定把Bailey就留在佛山基地。佛山伴侣动物保护协会,就是她永远的家了。所以从现在开始,Bailey的名字,就升级为Bailey Sr. 因为——

紧跟着,我又有了一个新的小三-Bailey Jr,中文名字是贝利,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故事,希望贝利能创造奇迹。以后再给大家细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真心佩服所有国内那些动物救助协会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救护被遗弃小动物所做的一切。你也好棒呀,这么关心和爱护那些狗狗,并愿意为他们付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