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令人伤感的缘分-我与贝利的故事-1

(2014-03-19 15:00:22) 下一个
光阴似箭,趁着记忆还没有完全淡化,把这个正在进行中的故事记录下来吧。

这是2014年1月9号的贝利,在我哥哥家里。



令人伤感的缘分-我与贝利的故事-1

2013年12月8号,甘医生告诉我,有一只纯种小金毛奶狗,患狗瘟被主人抛弃在垃圾堆,被她救助住院近2个月,终于痊愈了,问我能否找人收养它。

到了下午,我去到领养中心,看到了被关在笼子的胖呼呼的小金毛。它特别活泼,一见到我,尾巴摇个不停,打得笼子啪啪响。它见到我,很好奇地看着我。


非常渴望爱抚,想出来玩!



吃起饭来好似风扫残云,三五秒种一盆饭眨眼间就不见了!



我注意到笼子底下的尿,心想可怜的小狗,不能在笼子里过这样的生活得太久,否则不知道控制大小便,以后找家就难了。它很乖,我让它安静,它就乖乖地坐下了。



甘医生说,当初救它回来,医院建议放弃,因为它太小太虚弱,狗瘟让它简直没可能活下去。但甘医生还是坚持救它,还去到协会的基地里,从一只狗瘟治愈的金毛狗那里抽取血清,给它注射。一个多月后,它居然从狗瘟的死神里逃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顶! 举手之间地狱天堂 感动感谢祈祷祝福!
CatinGrey 回复 悄悄话 问候Duke妈!Duke妈妈又在帮助国内那些可怜的流浪狗狗,大赞一个!贝利真可爱,但愿有好的结局。
huya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ach1960,北美君子,Gizmos,ASP,何铁手:狗狗还活着,情形复杂超出大家的想像。我已经把故事2,和故事3贴出来了。因为家里有位病人也是类似的情形,所以不知道该怎样继续写下去。但我会尽力写清楚的。谢谢大家,请为贝利祝福!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关于狗狗的故事。有的故事看了伤感,但愿这个不是。
期待下集。
问好huyaa!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是个悲剧故事。。。Wow,祝福祝福!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狗狗,更期待你的故事
ASP 回复 悄悄话 热爱动物的人是善良的人,好可爱的狗狗
何铁手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希望是好的结局,等下一集
每天都是好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眼神,等下一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