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Duke的生日那天

(2013-09-05 21:39:51) 下一个

最近杂事太多,好久没来,手机里的随手拍的照片倒是不少,就顺着日期贴出来给大家交作业:)

Duke大概是7月底8月初出生的,小刘居然找到了人家刚出生不久的照片,下次再贴吧。我和老公就定了他的生日为7月30号。

生日那天,带着几个狗和朋友一起去漂流。

 

什么漂流?我不干,居然被你们硬抱上这船,船底都是软的,吓死个狗了!

 

Mac说,你个胆小狗!看我的-我可以走来走去,如履平地!

 

咿?好像也没那么可怕嘛~

 

终于鼓起勇气站起来,看到水里鸭妈妈带着好多鸭宝宝,小姐姐在喂东西给它们吃。

 

妈妈你别拍啦,我不怕了。妈妈我不怕了,你也别拍啦!


换一边看看,这里好美呀!

 

看到我终于放松下来,妈妈开心极了!

祝大家长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