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我的小三Bailey的故事23-曹叔救了小灰一命(超长慎入)!

(2013-07-05 16:04:01) 下一个

话说大白一家三口530号到了佛山的基地后,在基地曹叔的精心护理下,恢复得很快,每次打电话,传来的消息一次比一次好:不留血了,结痂了,长毛了……


614号我带着Duke三个狗狗们出去旅游了,一路上网很少。






谁知6月16号晚上到了内华达境内后,忽然接到小刘的邮件,说小灰得了重病在住院,让我赶快联系佛山!我头嗡的一下就大了!




我赶紧打电话给曹叔。曹叔说,15号早上他发现小灰不怎么吃东西,便便有点稀。本来他就一直奇怪小灰怎么不长肉,大白和Bailey体重都增加了。曹叔给小灰量体温,发现小灰有些低烧,于是赶快做犬瘟测试,却显示没有犬瘟。他赶紧给小灰吃了点常规处理的药。到了下午,小灰的胃口也没有恢复,还是低烧,还是稀便便。于是又测犬瘟细小,显示还是没有问题。

15号晚上十一点多钟了,曹叔怎么也睡不着,于是爬起来去看小灰,发现他的体温又高起来了,而且便便里面带血!他赶紧给协会的会长李博爱打电话。16号一大早,协会就赶快借了部车到三水,把小灰接到佛山的医院里去了。医院马上抽血,结果显示小灰得了犬细小病毒!

我给会长李博爱打了电话,他非常自责又难过。自责的是,相信我说的狗狗们打了疫苗,没有复查疫苗情况,搞得整个基地100多条狗都有危险,基地必须全面消毒,好几条狗狗都要进入观察市隔离观察;难过的是,小灰生命有危险……他说,医院会尽全力抢救小灰的,万一不行,也一定拖到我回去见小灰一面




17号,会长李博爱说,而且幸好曹叔发现得早,医院确定根据小灰目前的精神状况,70-80%的可能性小灰会康复,让我不要担心。




小灰在医院里。可怜的小灰!生病了又是第一次没有妈妈在身边,不知道有多么惶恐。小刘和我共同祈祷:小灰哥你不要有事……



小灰在打吊针。我非常内疚和自责,离开武汉前,我已经再三和武汉宠物店的女孩确认过了,小灰和大白都打了防疫针的。而且为了可靠起见,我还让她把药剂瓶子拍了照片给我的!后来小刘和我才搞清楚:原来打细小疫苗是要打三次的,所有的狗狗,都只打了一次!要是我细心点,问清楚打狗狗疫苗的详细要求,小灰就不用这么受罪了,其它的狗狗也不会有被传染的危险了!






小灰生病后不吃东西,佛山协会的女孩子很有爱心,去医院亲手喂小灰吃饭。






医院派了医生去三水给大白和Bailey抽血检查。抱着大白的就是曹叔。可以看见大白身上的毛几乎全长出来了。幸运的是:大白没有感染细小病毒。





Bailey的血痂全没了,幸运的Bailey也没有感染细小病毒,因为她身体最弱,当初她是什么防疫针都没有打。





5天后,终于在电话里得确认,小灰的细小病毒已经没有了!但是医院为了保证不出意外,一直留他住到6月30号,才出院回到了三水基地。

协会的Sunny给我拍的小灰的照片,说是做了好多思想工作人家小灰才给面子回过头来的。






30号,我弟弟带着他的孩子们,和厂里准备照顾狗狗的那个员工,以及总经办秘书,到了三水基地。他说那个生态园好大,即使到了门口,也不知道往那个方向走。幸好碰到一对年轻小夫妻也是去基地做义工的,热情地带领他们的车一直开到了基地。






我弟弟居然说,Bailey看起来好惨——这家伙简直不知道Bailey一个月前有多惨!现在已经是很好的啦!





我弟弟还说,小灰很懂事,从笼子里出来迎接他们,而Bailey却躲在笼子里低吼——我简直不相信这是真的!因为小灰是最胆小怕人,离不开妈妈的孩子啊,大病一场后忽然懂事了!狗狗也懂感恩啊!







大白和小灰。大白总是一如既往地亲人。






我弟弟还说,协会瞧不上我弟弟厂里的环境——好牛气的协会啊!不是真爱狗狗的人,哪里会得出说这样的话!甘医生说狗狗们全部在重新打疫苗,一轮打完要三个月。协会的环境比厂里好,等狗狗们长好了,协会认为狗狗们可以出去了,就打电话给我弟弟的人来接!





我弟弟还说,甘医生真是了不起,整个协会和基地就是靠她的整形医院的收入在维持着,没有一分钱政府支持。他承诺为他们基地免费生产所有的不锈钢狗笼,还有一些其它的很重要的帮助(这里就不细说了,将来做到了才算数的)….昨天我看到微薄说,我弟弟已经给他们捐了三万元。我对弟弟说,希望你生意好下去,这样就可以更好地帮佛山救助协会嘿嘿!



 

狗狗们依依不舍地和看他们的人们道别。他们若能开口说话,一定会说:我们依赖你们,我们也爱你们!谢谢你们善待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